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锋芝密友:性格不合是导火线 与陈冠希无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09:03
Eric Kwok是锋芝好朋友,表示两边谁也不能帮
Eric Kwok是锋芝好朋友,表示两边谁也不能帮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Eric Kwok(郭伟亮)是霆锋与栢芝的好朋友,坦言近日两人的情况令他有点尴尬,二人不开心也令他困扰;他从而有灵感作了一首歌。他说﹕“看到他们两个都好痛苦。上车容易下车难,当日好快便决定结婚了,现在发生问题了,需要时间解决,好难过。”

  他称导致霆锋与栢芝闹离婚的原因很多,两人皆很爱对方,没有第三者问题,性格不合是主因。栢芝性格强而霆锋也不弱,两人性格不合,虽然他们曾很有心思去尝试迁就。有认为栢芝与陈冠希机舱合照是导火线?但Eric Kwok并不认同﹕“当年裸照事件都没事,现在只是一张合照,不会这样儿戏。”

  他赞栢芝是很尽力的妈妈,而霆锋也不是不照顾孩子的爸爸。究竟霆锋是否好爸爸,要待Lucas长大才问他,清官难审家庭事。他称霆锋有他的观点,而栢芝有她的理由,两边也不值得帮,但两人也需要别人帮。问Eric Kwok知否锋芝是否决定离婚?他表示不清楚,过往他们有问题很快解决,不停为挽救婚姻努力,但现在去到这地步,又不容易当没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