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查小欣大爆料:张柏芝未顾丈夫尊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6月29日09:02
查小欣本人
查小欣本人


  华商报讯 昨日上午,查小欣更新博客,分析谢霆锋、张柏芝婚变,并指出6月26日谢霆锋参加《财神客栈》首映当日,成了谢霆锋张柏芝婚姻关系的临界点。查小欣通过三个关键点驳斥张柏芝及其团队,其中称张柏芝与陈冠希重修旧好未顾及丈夫面子,直击张柏芝软肋。

  第一击:抢节点张柏芝刻意抢夺先机

  查小欣在博文中称,张柏芝选择6月24日反击是为了抢占时间上的先机,“6月26日星期日,成了谢霆锋张柏芝婚姻关系的临界点。谢霆锋当天到北京去宣传新片《财神客栈》,势必要面对记者,这是他与柏芝传出婚变后首次见传媒,定会被疯狂追问关于婚变的回应。”

  第二击:比态度谢霆锋有度 张柏芝“骂街”

  相对张柏芝痛陈谢霆锋的种种不是,查小欣认为两个人态度高下立现:6月25日,霆锋没反击数落柏芝,他出了一个声明,表明会亲自处理家事,并“作出沉痛决定”,最后他“深深感谢柏芝在这五年来的付出”。整篇声明无半句恶言,大方有气度。“而张柏芝接受媒体采访被外界形容为泼妇骂街,其的好友帮了倒忙,她也变相承认我所讲的都是事实,多谢柏芝这位好友。”

  第三击:打软肋她没顾及丈夫的面子

  在查小欣看来,张柏芝控诉“谢霆锋爱打游戏机”,根本不是缺点,反而是优点:“霆锋在外拍戏,日夜颠倒,他选择的减压方法是窝在家中打机,而不是在外花天酒地、拈花惹草、豪赌吸毒。作为太太反而不欣赏、不体谅。她以送保姆车、送几十万手表给霆锋作为不贪钱的‘铁证’,何不直接澄清没将霆锋物业转到她名下、没要过霆锋一分一毫?在‘艳照门’事件后,霆锋撑她、保护她,没在人前说她半句的气量和那份恩义。而她却口骂陈冠希,行动上竟主动与陈冠希修好,又有否顾及丈夫的面子和尊严?”

  锋芝动态

  张柏芝返香港谢霆锋抵马来西亚

  张柏芝结束了在欧洲的工作之后于昨天早晨返回香港,亮相机场时身穿皮衣,以及明星机场必备墨镜加上耳机。想必因为婚变导致心力交瘁,张柏芝亮相在公众面前时暴瘦,也不回答任何记者的提问,在30位安保的一路护驾下直奔保姆车。外传张柏芝此番回港将要“部署”最后应对谢霆锋的计划,再加上《河东狮吼2》将会推迟开机时间,锋芝的正面“过招”想必即将开始。

  另一边,谢霆锋26日出席完北京的电影宣传活动后,27日一早就到北京首都机场返回大马继续为电影《逆战》赶戏。为了避开传媒采访,谢霆锋刻意早两小时抵达机场,并经机场入境大堂的贵宾通道入闸,令一早在离境大堂守候的记者全部扑空。

  而在吉隆坡机场,已有10多名当地传媒及粉丝闻风在守候。谢霆锋在助手及一名保镖陪同下步出机场,打扮仍是架着墨镜、戴cap帽、上身穿迷彩服外套。而戴着耳机的霆锋对记者的提问没有回答,但当有记者问到这趟跟柏芝交恶引致婚变,导火线是否是柏芝跟陈冠希的机舱合照事件时,霆锋的面色明显一沉,但依然没有回应便上车返抵酒店休息。

  同时,网上流出他去年10月带张柏芝、儿子Lucas到澳门玩的照片,因时机敏感,有网友质疑有心人士在为他驳斥张柏芝日前指他“假面好爸爸、好老公”的言论,以有利未来争取二子抚养权。
  “锋芝”戴耳机:我们不想听

  “锋芝”两人现身机场时,都戴着耳机。昨日有网友称,张柏芝的意思是:我不想听,我不想听。她不愿意再听到世间的杂音,准备好走自己的路,有点行为艺术的感觉;不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更像我行我素的姑娘。

  记者昨日采访了一位艺人经纪,他表示艺人一般下飞机戴墨镜,大部分是因为没化妆,“像谢霆锋和张柏芝两位现在的情况,已经完全不用怕被记者指责耍大牌,戴耳机就可以对记者的提问不闻不问了。”

  查小欣力挺谢霆锋为哪般?

  “锋芝婚变”在当事人发声后,查小欣突然在博客上力挺谢霆锋,此举何为呢?

  分析一:为自己撇清 “锋芝婚变”传出后,第一个出来公开议论该事件的便是查小欣。发声之后,查小欣便成为“众矢之的”。这次两个当事人终于出面说话,查小欣刚好“洗清冤屈”。

  分析二:继续“代言”谢霆锋 昨日这篇博客中,查小欣已经明确了自己的站位:不只是替狄波拉发声,更是谢霆锋的代言人。记者致电香港记者韩先生,他表示查小欣是在当记者时和狄波拉成为朋友的,她一直帮谢霆锋说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华商报

22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5316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