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陈奕迅力挺好友谢霆锋 称其并非沉迷电子游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08:55
锋芝婚变混乱,搞笑的陈奕迅叫大家看《功夫熊猫2》,可以令人心平气和
锋芝婚变混乱,搞笑的陈奕迅叫大家看《功夫熊猫2》,可以令人心平气和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忍痛离婚,虽然饱受家庭破碎的打击,但现在要打起精神为工作拼搏。据知,谢霆锋的家人和好友都替他心痛,好友陈奕迅(Eason)昨天(6月28日)力挺谢霆锋没有只顾着玩游戏机,还称赞他一直很心平气和,好像暗示张柏芝之前骂谢霆锋过火了。

  早前张柏芝接受访问时骂谢霆锋输民心,反而谢霆锋无论发声明和公开剖白都不说一句怨言。前天(6月27日),谢霆锋便回马来西亚专心拍《逆战》宣传片,虽然尚余约一星期就拍完,但这几天都要拍重头戏。据知,为婚变搞到心力交瘁的谢霆锋,逼自己不要乱想,全副精神拼搏,寄情工作。

  至于谢霆锋的好友陈奕迅昨天(6月28日)出席电影《功夫熊猫2》宣传,一身便装、人字拖的他笑着说:“稍后还要上飞机,去一个最近最好不要去的地方。”原来他是去马来西亚宣传巡回演唱会,问会否找在当地拍戏的谢霆锋?他说:“他很久没听电话了,他正在拍戏不知会不会妨碍他,他很少说话的。”

  反省自己

  陈奕迅维护谢霆锋封嘴拒谈二人婚变,并推介大家看《功夫熊猫2》能令人心平气和,还力挺谢霆锋:“他一直都心平气和。”问会否叫张柏芝看?他好像暗示张柏芝骂谢霆锋太过火了,他笑着说:“看完真的心情不错,但是不会送票给她,首映每个人都追着她要票,我就会很惨了,我才是主角。”

  问担不担心谢霆锋一对儿子?他搞笑地说:“担心自己的小朋友,给些空间他们处理,我跟谢霆锋熟一些,一起在街边聊天赏月,他是我其中一个最好的朋友。”对于张柏芝指控谢霆锋只顾玩游戏机不照顾儿子,他为好友平反:“他有很多嗜好不只是玩游戏机。(是否好老公、好爸爸?)没时间看见他们一家人相处,反而想自己是不是好爸爸。”

  查小欣嘲张柏芝失策

  此外,狄波拉好友查小欣率先在节目揭秘锋芝婚变,昨天(6月28日)她在博客又力挺谢霆锋,取笑张柏芝借好友骂老公是帮倒忙。她说:“她不是指我炒作,变相承认我所讲的都是事实。”还挺谢霆锋玩游戏机只是减压,而不是拈花惹草,身为老婆却不体谅他,还不澄清没要过谢霆锋一分一毫,反而机舱合照事件不顾丈夫尊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