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康永微博内容成语文试题 引来网友无数评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6月29日08:52
6月25日,网名为“saYwut”的一名中学生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语文考试的作文题,这
蔡康永访谈中

  华商报讯  6月25日,网名为"saYwut"的一名中学生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语文考试的作文题,这 段话是蔡康永被转发很广泛的一个微博:“15岁觉得游泳难,放弃游泳,到18岁遇到一个你喜欢的人约你去游泳,你只好说‘我不会耶’。18岁觉得英文难,放弃英文,28岁出现一个很棒但要会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说‘我不会耶’。人生前期越嫌麻烦,越懒得学,后来就越可能错过让你动心的人和事,错过新风景——《康永,给残酷社会的善意短信》”。

  昨日,看到这条微博的蔡康永回复说:“连出考卷的老师,也完全不提原作者的名字啊。难道有些学校一点也不提倡创造者的权益么?这样怎么能鼓励学生在各方面多创作呢?”此言引来网友上千条评论,都在劝蔡康永别太介意。网友“千域千寻琪”则戏称:“这说明你太火了,不说大家也知道是你写的,这就像知道《静夜思》是李白写的一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华商报

22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5316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