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在瑞士与记者冲突 媒体称遭警察威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无
2011年06月29日08:50
张柏芝在记者被苏黎世警察上手铐时,冷眼拿手机拍摄
张柏芝在记者被苏黎世警察上手铐时,冷眼拿手机拍摄

张豪龙(左)凶恶地手指记者还爆粗口
张豪龙(左)凶恶地手指记者还爆粗口

苏黎世的便衣警察将《FACE》记者(左)压制在车边上手铐
苏黎世的便衣警察将《FACE》记者(左)压制在车边上手铐

  中新网6月29日讯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张柏芝在弟弟张豪龙等人陪同下,23日由香港飞到瑞士工作,香港《FACE》杂志记者千里迢迢追访到当地,《FACE》昨日报导指出张柏芝的随行人员在苏黎世市区报警,记者被警察上手铐及用手枪威吓,张柏芝还恶形恶状拿手机拍摄并说:“看你的丑态,我一定po(上传)上微博。”与之前极力塑造贤妻良母形象判若二人。

  《FACE》报导指出张柏芝一行人抵达苏黎世机场后,随即搭出租车离开,发现记者行踪后,指示司机在市区内兜圈子,半小时后出租车停在火车站前,一位女性工作人员到站内的警局报案,在这段时间,记者表示只想简单访问张柏芝,但张豪龙强行打开记者的车门,不停地拍摄记者。

  当记者走到张柏芝搭乘的出租车前拍摄时,张豪龙及经纪人Emily冲上前阻挡,张豪龙还爆粗口,Emily则要求记者关掉DV才可访张柏芝,结果记者一关DV,就被两位外国便衣警察扑上前按住,张柏芝不但冷眼旁观,还由车中走出拿手机拍摄记者惨状,甚至扬言要将照片放上微博。

  记者对她表示:“我只是在工作。”柏芝反呛:“我也在工作啊!难道我不用工作吗?”随后记者被带到警局问话,半小时后被释放没被指控。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