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夺命心跳》 > 《夺命心跳》新闻

《夺命心跳》看片会 导演抱怨演员不配合宣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2011年06月29日08:43

  新闻晨报讯 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的惊悚悬疑电影《夺命心跳》即将于7月2日公映。28日,该片举行看片见面会,导演张琦邀来众星助阵,其中有田壮壮(在线看影视作品)、何平、张建亚等老师,也有梁冬、柳岩、包贝尔、赵柯等好友。

  田壮壮表示:“张琦的故事构思与结局都很新颖,林熙蕾与梁家辉的演出,也让影片值得回味。”《夺命心跳》宣传期,林熙蕾有孕在身,只出席了一两次宣传,而梁家辉从未现身,张琦对此颇有些不满:“我们非常头疼,我也希望以后的导演不要再遇到这样的尴尬状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