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兔侠传奇》老外热捧 闫妮“装嫩”压力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6月29日08:14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由范伟、闫妮、濮存昕、张丰毅、黄宏、冯远征、林永健、徐铮、张一山等九大明星“零片酬”献声,3D动画电影大片《兔侠传奇》昨日在京举行预先片发布会。制片人透露,《兔侠传奇》在海外仅靠一分钟片花就卖出60多个国家及地区,全球动画产业巨头美国迪士尼所属的动画频道也购买了该片的电视播映权。制片人说:“国内一些院线一开始也没有信心,但在我们票房估计之后,终于可以发行。”

  《兔侠传奇》历时三年,投资上亿,拥有知识产权,全由中国动画人才创作,媒体看片后都认为比预计得要好很多。著名编剧邹静之首次为动画电影创作剧本,主打“诚信”牌,不会武功的兔二受老馆主临终所托来到京城,栖身武馆屡遭挫折,最终以老馆主武功的绝世真传,战胜了熊天霸,将武林盟主令牌转交给牡丹。“反派一号”熊天霸被指像“功夫熊猫”,其实是白熊假扮成大熊猫玩“潜伏”。电影中最有趣的桥段当属兔二在路上碰到两个初次打劫的青蛙,各种新鲜词汇及搞笑桥段频出。原型兔儿爷是京津乃至北方地区最有神化色彩的玩偶,电影还展现了旧时京津地区常见的民间空竹、集市庙会等生动形象。

  范伟除了用自己惯用的声音作为特点,还在配音时创作了顺口溜:“好炸糕就得炸得好,炸得好就卖得好,卖得好就心情好……”由于兔侠的很多状态以范伟为原型,他透露自己在生活中就是一个“好厨子”,真的会炸年糕。闫妮为山猫“牡丹”配音,她透露唯一的要求就是让观众完全听不出来。“配音老师带着我去出晨功,我要用中音来配,当时压力挺大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新快报

5115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5312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