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最后只好停下来》再演 讲述爱情三人行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29日08:08
  京华时报讯(记者杨杨)昨天,主办方透露,由杨扬工作室创作的国内首部超现实青春梦幻形体话剧《最后只好停下来》将于7月14日至7月16日在北京风尚剧场再度亮相演出。

  话剧《最后只好停下来》曾荣获2010年第九届全国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金奖金刺猬奖。该剧借用几何学、三角形等抽象概念,以极致、抽象、超现实的手法深刻揭示出现代社会人与人之间复杂而微妙的内心情感,讲述一段关于三人行的情感故事,呈现给观众一个爱情平衡的戏剧三角模型。

  主办方介绍,区别于传统戏剧作品,该剧力图回避以台词来表现情景或故事,取而代之以带有舞蹈元素的形体表演为主要支撑来架构情节。

  导演杨扬称,他们在日常创作中特别注重演员的形体表现,强调身体律动与内心世界的对话,以求最大限度激发观众对自身体验的个性感受和自由想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京华时报

1949粉丝

关注

杨杨VIP

16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5312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