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党的女儿》50年后再现荧屏 三家卫视首轮开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6月29日08:04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报道 根据1958年经典电影改编翻拍的电视剧《党的女儿》将在今晚起在广东、江西、云南三家卫视首轮开播。该剧是《党的女儿》50年后再现荧屏,首次被翻拍成电视剧以后,加入悬疑的戏份来“吸睛”。电影版《党的女儿》主演老艺术家田华接受采访时表示,得知《党的女儿》即将被搬上荧屏后,也十分期待。

  《党的女儿》是广电总局推荐90部庆祝建党90周年献礼剧之一,拍了近半年,比起一般电视剧多打磨了两个月。据了解,电视剧版在重点的段落都是按照老版电影模式拍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让观众再一次感动,而多烧了两个月钱的电视剧版追加了近千万元的投资。该剧制片方银润传媒表示,电视剧版《党的女儿》已经不是以前那种简单的人物高大全、革命历史故事简单走的红色剧,而是“红色+悬疑”,在讲述李玉梅与叛徒马家辉的斗争中加入了很多悬疑色彩,双方在斗智斗勇,悬念丝毫不亚于谍战剧,“《党的女儿》可以说是一部全新类型的剧种,该剧既有年代戏的厚重,又有谍战剧的紧凑,还有夺宝戏的悬疑奇谋以及情感剧的‘接地气’,纠结于此的情场、官场和战场则纷繁芜杂,情节跌宕,为电视剧类型的‘满汉全席’,是一部新型的红色悬疑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新快报

5115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5375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