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霍思燕捧场《武侠》首映 “夜行侠”不惧武打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07:53
<a href=
霍思燕“夜行衣”造型

霍思燕现身《武侠》首映红毯
霍思燕现身《武侠》首映红毯

霍思燕与导演张扬
霍思燕与导演张扬

霍思燕与导演张扬捧场电影《武侠》
霍思燕与导演张扬捧场电影《武侠》

霍思燕表示期待《武侠》
霍思燕表示期待《武侠》


  搜狐娱乐讯 6月28日晚,由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甄子丹、金城武和汤唯主演的电影《武侠》在北京世界城星美国际影城举行盛大的首映礼。除了主创的悉数亮相外,冯小刚、顾长卫、蒋雯丽、周迅、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霍思燕、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熊乃瑾、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圈内明星也纷纷前来捧场。其中以一袭“夜行侠”打扮登上红毯的霍思燕表示对《武侠》十分期待,对武打电影也饶有兴趣。

  6月中,受国际顶级腕表品牌浪琴之邀,从法国巴黎看完2011法网男子决赛归国的霍思燕,28号现身电影《武侠》的北京首映庆典。以一袭低调的裹身黑衣亮相,简单利落,但脚底的缠绕式高跟鞋又为整体造型增添了一份“侠气”,颇有“夜行侠”的感觉。在采访中霍思燕表示:“非常欣赏陈可辛导演,对于他的新作品《武侠》自然也是非常期待。”被问到今后若有武打题材的电影找上门来会不会害怕时,霍思燕哈哈一笑回答“没在怕的!”

  除了早年在香港电影《我要成名》担纲女主角,霍思燕今年再度发力在台湾电影《饮食男女2---好远又好近》中挑梁女一号,与蓝正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归亚蕾、曾江等对戏演绎一段横跨海峡两岸的因素食而纠缠维系了数十年的爱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