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时代》 > 新闻动态

《大时代》删减激情戏 段奕宏蒋勤勤共谱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00:06
视频:段奕宏婚后亮相:不想要小孩

《大时代》主创人员
《大时代》主创人员

《大时代》发布会现场
《大时代》发布会现场

薛佳凝在《大时代》发布会现场
段奕宏蒋勤勤出席《大时代》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黄杰/文 李楠/视频) 33集电视剧《大时代》即将于7月5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跟同名的经典港剧相同,商战是这部剧的主题内容,是改革开放30年来的深圳缩影。段奕宏、蒋勤勤、高虎、薛佳凝组成了该剧的主演阵容,汪俊担任导演,《借枪》编剧林黎胜执笔。

  长达15分钟的片花在发布会上曝光,几乎完整地概括了该剧的主要剧情:程序员陈顶天(段奕宏饰)南下深圳,与老友冯杰(高虎饰)、发妻王清越(薛佳凝饰)共同成立了“无穷大软件公司”,并从竞争对手处挖来了高管梁红玉(蒋勤勤饰)——梁红玉爱上了陈顶天,冯杰却一门心思的对梁红玉好,他们的关系逐渐势如水火,深圳也在日新月异的变化中。

  从片花中可以看到,该剧有较多“吻戏”甚至“床戏”的镜头,拍得都十分“激烈”。导演汪俊告诉搜狐娱乐,本来拍的激情戏比这些还多,电视台播出时已经删减了不少,“是情之所致,没有刻意拍,未来可能网络播的时候会恢复这些删减镜头”。

  蒋勤勤为这部剧献出了不少“第一次”:第一次演时装剧、第一次演女强人。被问及剧中吻戏较多,会不会跟丈夫陈建斌报备时,蒋勤勤笑着说:“我们都是演员,能理解彼此的工作。”汪俊则接过来话题开玩笑称:“要不能理解,干嘛还走到一起?”

  为了展现他们初期创业的艰苦,剧组专门在深圳市郊还原了数十年前的贫民窟,还找到了各个时代的道具,譬如:BB机、大哥大、386电脑、3.5英寸软盘。蒋勤勤在接受采访时也有所感触,回忆起她刚上大学时候的“落魄”:“我甚至连箱子都没有,我打开宿舍门,发现跟同学几乎格格不入,我觉得我怎么那么落魄啊?但家里人已经尽力了,那会儿真没钱。所以后来我拍戏赚钱后,第一件事就是给家里买了一个电话。”>>点击观看92年港版《大时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