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师傅》网络收视持续领跑 吕行演技备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18:11
吕行
吕行


  由李幼斌,夏雨,斯琴高娃,吕行,阎娜等主演的工人题材热播剧《师傅》已于北京,天津等卫视完美收官,不但收视大捷,更是引起空前的社会话题性,坊间热议不断,各种谈论极为热烈。

  不止是电视收视火爆,《师傅》在视频网站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刚登上奇艺网,点击观看率便一路飙升,顺利登上热播剧榜首,在酷6等视频网站点击率也是持续领跑。究其原因,除了有优秀的剧情,剧中各主演精湛的演技更是高收视的保障。除了影帝夏雨,老戏骨李幼斌,斯琴高娃外,剧中大徒弟谢思雨的扮演者吕行的演技也备受肯定。

  谢思雨由一个看起来老实敦厚的知青最后发展到因贪念偏离了人生的轨道,吕行用扎实的演技演活了这个小心谨慎,沉默寡言却精于算计的角色,也诠释出了那个时代背景下很多人曾有的人生缩影。生活中的吕行是个大大咧咧的东北汉子,与谢思雨的性格完全相反,吕行坦言刚拿到剧本的时候下了很多心思来琢磨如何塑造这个角色,如何演活这个具有时代特征的文人角色,并请教了许多由那个年代走过来的工人和知青,细细揣摩那个时代背景下人们的精神世界和时代精神,正式这种对表演的投入和执着,吕行出色的塑造了谢思雨这个角色,在一众老戏骨的强大气场下斯毫不逊色,演技备受观众肯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