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小洋楼》 > 新闻动态

《小洋楼》与方中信演夫妻 邬君梅穿旗袍住洋楼

来源:今晚网-渤海早报
2011年06月28日17:58

  都说“北京四合院,天津小洋楼”,一部名为《小洋楼》的电视剧昨天在天津意式风情区开机。导演王镝、主演方中信、邬君梅、杨立新、谢园等出席了开机仪式。除了何晴、白庆琳、何珺、萧浩冉等在该剧担任重要角色,鲍国安、李保田、梁冠华、梁天等戏骨也将友情加盟。该剧预计8月完成拍摄,2012年与观众见面。

  《小洋楼》由执笔电视剧《末代皇帝》、影片《末代王朝》《一代妖后》的著名编剧王树元著写,该剧通过生活在天津小洋楼的一个家庭,描写了从抗日战争后期直到改革开放的一段悲欢离合故事,从一个侧面展示了中华民族近半个世纪风云变幻的历史。

  剧中几位人物有着大起大落的命运,荧屏上的绅士美男方中信扮演男一号司马祖荫,邬君梅扮演他的太太,年龄跨度从30岁到80多岁。首次演夫妻,邬君梅称方中信与自己很衬:“我们很合适呀,他比我还大一点点,他是我见过keep fit(意为保持身材)最好的男演员。”相比邬君梅,方中信的话则少些:“邬君梅越来越成熟、漂亮了。”见方中信夸自己,邬君梅笑道:“他觉得我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瘦,我吃饭的样子很惊人。”她爆料说:“有一场戏是他要把我一把抱起,一次没抱起来,他说我有些重,我说他的臂力不够。”虽然在内地发展时间不短,也拍摄了《新一帘幽梦》等作品,但现场方中信的普通话还不太灵光。说起如何通过台词这关,邬君梅替“老公”答道:“这个要感谢谢园老师,他帮助把台词录音下来,再做练习。有大段大段的台词,我看了也佩服方中信的勇气。”

  与上次来天津拍摄影片《建国大业》一样,邬君梅当天的造型也是一身摇曳的旗袍。在导演王镝看来,邬君梅是什么样子呢?王镝说:“邬君梅很有贵族气质,穿旗袍很好看,哪怕戏中陈旧的破衣服,她穿了都很有气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