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预备警官》热拍 高旭阳诠释警官肃然起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17:01

  由央视导演潘小杨执导、王媛可、于晓光、高旭阳、马湘宜领衔主演的都市警校题材偶像剧《预备警官》正在湖北警官学院拍摄。剧中,高旭阳演绎一个正义的缉毒警官曹原,深刻感悟警官的意志品质力。

  《预备警官》讲述了一个警校学生励志成才的故事。6名警校新学员在教官金锐和尔瑞的带领下,从最初无法承受严苛的训练,甚至试图逃避逃跑,到心灵震动重返训练,刻苦学习,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成长为身怀绝技、缉拿毒贩的优秀警官。剧中,高旭阳饰演曹原一角,作为一个正义的缉毒警官,曹原严于律己,在学校各项考核都名列前茅,顺风顺水的曹原其实也在经历着人生的大变故。

  首次拍戏就担任重要角色,对于高旭阳是一次不小的尝试和锻炼,“我饰演的这个角色曹原是从一个学生逐渐成为一名缉毒警,对于这份职业,曹原非常执着,他是一个阳光男孩,正义感十足,虽然在化学方面的才华非常出众,但是还是选择做了警官。”高旭阳介绍说“做警官非常艰苦,所以我们拍摄时也经历了一些小困难,例如,淋雨。一个晚上都被水浇着,回去就有点感冒了,而我们只是拍摄一场戏,只是暂时淋一下雨,而我们真正的战士,是经常要经历的。”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