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如意》横店热拍 刘恺威杨幂演绎雨中情

2011年06月28日16:59
来源:搜狐娱乐

  由刘恺威、杨幂、刘雪华、张晨光、吕佳容等主演的电视剧《如意》正在横店热拍。近日,片方再度曝光剧照,刘恺威杨幂两人“蜜恋”雨中情。剧中主要讲述谭、佟两家的恩怨情仇,但是刘恺威、杨幂二人的感情戏也颇具看点。据悉,谭铭凯(刘恺威饰)及梅青(杨幂饰)在小时候曾被“狸猫换太子”,原本出生贫寒的茶农之子谭铭凯不料成为谭家祖业的继承人。长大成人后,两人初次相见时便深深相爱。

  近日正值梅雨季节,大雨也给六月的横店降了温。而“威幂”二人也借着瓢泼大雨谈了一把雨中情。当天要拍摄茶农之女梅青上山采药,恰逢大雨,谭家大少谭明凯冒着泥石流的危险找回梅青,两人在雨中相聚,却被困在了山中……在曝光的剧照中,刘恺威一改大少爷西装笔挺的帅气装扮,换上茶农服装为梅青打伞。据悉,剧中两人因这段“雨中情”而感情升温。剧中“威幂”恋让许多观众自该剧筹备之初便充满了期待,这次曝光的雨中情感戏剧照唯美动人,更是让观众浮想联翩。对此,刘恺威在采访中表示“威幂”组合这个词很新鲜,“认识了1年多,我们常常会在横店相遇,却一直没机会合作,和杨幂合作得很开心。”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