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非常营救》近日杀青 张家川赵文瑄演绎父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16:51

  

《非常营救》张家川饰演褚凤章.
《非常营救》张家川饰演褚凤章.

《非常营救》张家川与赵文瑄演绎父子
《非常营救》张家川与赵文瑄演绎父子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天翔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独家投资、拍摄的电影《非常营救》近日杀青。该片将作为建党九十周年的献礼片,讲述了浙江嘉兴名士褚辅成掩护和帮助大韩民国临时政府领袖金九在嘉兴通过地下渠道领导韩国的民族独立运动的故事。在该片中,来自星之国际的艺人张家川与台湾知名演员赵文瑄在片中饰演一对父子。

  年代戏扮相潇洒

  作为加盟星之国际之后的第一次亮相,张家川在《非常营救》中饰演褚凤章,与赵文瑄所饰演的褚辅成是一对父子。身高182cm的张家川第一次参演年代戏,穿上民国的长衫,小生气息十足,扮相也十分潇洒。张家川本人也对自己在该片中的造型表示非常满意。

  初出茅庐得前辈提携

  在《非常营救》中,张家川所饰演的褚凤章戏份并不是太重,但是由于角色关系,在该片中,他与赵文瑄有多场对手戏。张家川坦言,自己作为一个新人初出茅庐,片酬和戏份对于自己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他说,自己很幸运,能够在剧组得到像赵文瑄这样的艺人指导和提携。

  不断成长 期待更多机会

  对于学表演出身的张家川来说,舞台和摄像机并不陌生。但是,对于一个刚刚踏入艺人行列的他来说,所有的一切对他来说都是新的。张家川说,自己的工作道路刚刚起步,他期待自己能够得到更多的机会,更多老师和前辈的指导,能够让自己迅速地成长起来。同样,他也会用自己的努力去回报所有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