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虎、段奕宏同窗反目 实力演将决战“大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15:58
“实力演将”高虎
“实力演将”高虎

《大时代》段奕宏、高虎
《大时代》段奕宏、高虎


  搜狐娱乐讯 商战巨作《大时代》,7月5日即将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在这部汇集了孙海英、蒋勤勤、薛佳凝等诸多实力派演员的商海史诗大戏中,博纳实力男星高虎联手昔日同窗段奕宏,征战商海,化身商界弄潮儿。两位实力男星的同屏竞技,演技比拼,使这场大时代下的商界枭雄之争更具看点。

  昔日同窗挚友 今朝演技对决

  身为中戏同窗的高虎、段奕宏,皆属具备夯实表演功基的实力男星。出道较早的高虎,高频度荧屏曝光,让观众逐渐熟悉了这位来自山东青岛的小伙子。大量作品的堆砌,高虎的表演功力被圈内同行所称道。 实力、人气兼备的段奕宏,毕业后虽默默无闻拍了8年戏,但不俗的表演功底,终让其在《士兵突击》里,成功塑造袁朗一角,一举成名。此番昔日同窗挚友,今朝《大时代》下实力联手,演技博弈,为该剧增加看点,值得期待。

  论商界枭雄之战 道人世悲欢离合

  由段奕宏、高虎领衔主演的《大时代》,以数名商界精英为原型,再现改革开放三十年,现代创业家的跌宕命运。现代商战题材的融入,昔日兄弟之间的反目,段奕宏、高虎同蒋勤勤,薛佳凝两位内地女星,悲情凄美的四角恋情。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商海沉浮,即将上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