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假装情侣 > 假装情侣 新闻

《假装情侣》成黑马 首周末票房超过13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15:56
《假装情侣》极光海报
《假装情侣》极光海报


  由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默(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喜剧片《假装情侣》自上周五(6月24日)上映以来票房持续走高,成为上周末走势最为强劲的影片。根据官方不完全统计数据,《假装情侣》首周末票房已经达到1250万。加上一些还未统计的地方影院数据,该片首周末票房已经超过1300万,成为近期电影市场一匹黑马。伴随着票房的增长,这部喜剧片的口碑也出奇的好,不少观众对于黄渤表演称赞有佳。更有很多情侣看完《假装情侣》后感动流泪,认为电影感人至深,是目前电影市场上有诚意、有笑点、有泪点的影片。

  票房火爆成黑马

  从6月中旬开始,《建党伟业》《功夫熊猫2》“雄霸”电影市场,对不少中小成本影片是个不小的“威胁”,众多影片纷纷调整档期,以避大片来袭。但《假装情侣》片方也正看到了市场的多样性,5月初就毅然决定档期定在6月24日,且坚定不移。也正是因为市场的空档,造成了观众急于观看新片的愿望,加上《假装情侣》本身过硬的品质和黄渤精彩的表演,令该片一上映就受到市场的热捧。

  据官方不完全统计《假装情侣》首周末票房为1250万,加上一些还未统计的地方影院数据,该片首周末票房已经超过1300万,全国平均上座率达到60%,超出众多业内人士对该片的票房预期,成为目前市场上的一匹黑马。

  目前,不少影城已经开始加场以应对越来越多的观众。

  情侣包场很感动

  “假装情侣24日真上映!”自电影上映以来,全国各地影院组织了不少和情侣观影相关的活动。更有很多影院将电影首映会时黄渤、江一燕使用的“爱情照相框”有效使用起来,让一对对爱侣在相框中合影。 其中,有甜蜜恋爱的已婚者、有羞答答的小情侣、还有年逾花甲的老夫妻们。他们都在相框里留下珍贵瞬间。不少网友转发了这些照片,上海相爱的两位老年人白发苍苍在相框内相吻感动了很多网友。

  据影院统计,目前观众群中,大约有70%是情侣观众。这些观众在看完电影后,除了哈哈大笑外,更多是对电影中描述的那份矢志不渝的爱情所感动。众多在微博上发言的女性观众希望能够在现实中找到像男主角陈文似的男朋友。当黄渤在雨中奔跑,向江一燕诉说自己的爱意时,大多数女观众都哭了。而还有不少没有情侣的观众独自一人在影院里观看《假装情侣》,他们也认为,看完该片非常想去找个伴,一起再看一次《假装情侣》。

  观众高分推高口碑

  票房好、场次多、情侣又笑又感动,《假装情侣》的口碑也出奇地好,成为这个周末口碑最佳影片。在豆瓣网上,《假装情侣》的评分为7.2分,三星半,是近期上映评分最高影片。 “电影放完后什么都记不得,就记得自己笑了很多次。”“剧中的片段都让你大笑不止,同时也让你感动。可以说这是一部很认真的作品。该片印证了:女人一装疯,男人就犯贱。”这是豆瓣网友的评论。

  而国内另一个影迷聚集的社区时光网上对该片的评分也达到7.0分。“如果热爱电影,相信爱情,上电影院看看这戏吧。爱情本雷同,何必多追究。几个桥段挺感人的,我佩服电影中的主管,在这金融不景气的当下,给剧本增色,特别是最后主管同事鼓励男主角这段⋯⋯”

  部分观众评价:

  wei_jojo:真情侣看了≪假装情侣≫,虽然很搞笑, 男女主角对爱情的执著和专一,让我感动!

  骨头的家:今天好像是电影日一样……刚从电影院看完《假装情侣》回来。非常轻松和浪漫还有一点点感人的纯爱情片,看得心里很舒服。本来没想看电影的,可是手头的兑换券月底就要过期了,所以赶着去看了一场。没想到,还挺好看的~很适合情侣去看哦!

  Galaren: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晚一步人去楼空。--《假装情侣》 好久没有正儿八经好好看完一部爱情电影,尤其是掏了大洋去电影院看的。《假装情侣》,比想象中的好笑,比预料中的感人,是个打发时间的不错选择。

  疼疼227:越来越喜欢黄渤了,不是说的看了《假装情侣》会得到幸福嘛,那我就坐等幸福了,哈哈。

  ri3ta:如同《单身男女》一样,《假装情侣》虽然桥段老旧,但依然受用。全场笑翻。而《假装》更高一招的是,用了黄渤这个外形不占优势,但表演真实诚恳的人来演。心情被调试了。

  江庐:在电影院看了一部电影《假装情侣》。一个人在电影院看这样一部爱情电影不知别人会作何感想。只是别人成双成对,我不能说一点感觉都没有。电影还是很好看的。这部电影没有导演,只有前期导演。因为影院里放的版本不是导演剪的。导演也不承认这是他的作品。所以希望能出导演剪辑版,应该会更好看。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