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被曝50万一集天价片酬 喊冤大呼伤不起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萌
2011年06月28日15:42
黄晓明出席《精忠岳飞》见面会澄清“天价片酬”传闻
黄晓明出席《精忠岳飞》见面会澄清“天价片酬”传闻

  “记者伤不起啊伤不起!”被问及天价出演电视剧《精忠岳飞》一事,黄晓明竟用现在最流行的网络用语表达了自己的无奈。

  近日,40集电视剧《精忠岳飞》在京召开媒体见面会,该剧男主角岳飞扮演者黄晓明,出品人范冰冰以及总监制唐季礼均出席了见面会。

  记者了解到,该剧的总投资超过一亿元人民币,而更是有消息称,黄晓明以50万一集的天价接下岳飞一角,再次创下了国内电视剧男演员的片酬新高。

  为此,黄晓明昨天否认,并连用多个“伤不起”表明自己的无奈。

  “记者伤不起啊伤不起!天价有点扯,我也是这部剧的投资人,这部戏的大部分投资都用在了制作上。”黄晓明说道。

  随后,唐季礼也赶忙出来证明黄晓明的“清白”,“这些都是乱报道的,黄晓明这次是很低的价格出演的。但是在我看来,黄晓明是无价的,岳飞也是无价的。” 文并摄/记者 周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