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杰克逊MV中夹克拍卖过百万 善款捐儿童慈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14:30
《Thriller》MV中杰克逊所穿的皮夹克
《Thriller》MV中杰克逊所穿的皮夹克
迈克尔-杰克逊在《Thriller》MV中造型
迈克尔-杰克逊在《Thriller》MV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日由朱利安拍卖行举办的拍卖会上,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在经典MV《战栗》(Thriller)中所身穿的黑红配色的皮夹克以180万美元的高价成交。最终拍走这件宝贝的是一位来自德克萨斯州得黄金交易商,而这件皮夹克的拍卖款项也将捐献给世界各地的儿童医院机构。

  迈克尔-杰克逊在拍摄《战栗》MV时共身穿有两件同样款式的皮夹克,除了这款刚被拍卖的皮夹克外,另一件已经有磨损的皮夹克则由杰克逊财产委员会所保管。这件保管完好的皮夹克由位于比弗利山的朱利安拍卖行所拍卖,皮夹克在内袖处有杰克逊本人的亲笔签名。这款皮夹克由黛博拉-兰蒂斯所设计,而兰蒂斯则是拍摄《战栗》MV导演约翰-兰蒂斯的妻子。在MV拍摄结束后,杰克逊将这件皮衣赠与了他的长期服装设计师丹尼斯-托普金斯与迈克尔-布什。

  这件皮夹克最终被来自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迈克尔-巴雷特(Michael Verret)所最终买走,而他也在一次次的竞价中最终超过了来自世界其他各地的出价者。在赢得这件宝物之后,巴雷特告诉路透社:“这是摇滚乐历史上最具纪念意义的一件物品。”他当晚所拍得得物品还包括另一件的杰克逊夹克和一把由U2所有成员所签名的吉他。

  巴雷特计划先将这件皮夹克在奥斯汀市的Dell儿童医院进行展览,随后他将把这件皮夹克送往世界各地的慈善机构进行展览。当晚还拍卖了很多有关杰克逊的其他个人物品,而其中的一部分拍卖款项将归于一家动物饲养组织,而那里饲养者杰克逊当年所养的两只孟加拉虎。

  流行之王杰克逊的经典MV《Thriller》发行于1983年,这部视频总长度为14分钟。在MV中,杰克逊身着这这件红黑配色的皮夹克,变成了僵尸后与其他僵尸一同舞蹈,而这部MV也被认为是音乐史上最具影响力的音乐电视。这款皮夹克原本预计的成交价为20万美元,而最后的180万美元也远远超过了拍卖行的预期。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