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漂亮主妇》婆媳不两立 梁爱琪变招以柔克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14:20
梁爱琪剧照
梁爱琪剧照

梁爱琪饰演简胜男
梁爱琪饰演简胜男


  搜狐娱乐讯 日前,《漂亮主妇》在BTV-4《黄金剧场》持续升温。观众也沉浸在四个主妇颇具戏剧的感情生活中不能自拔。梁爱琪饰演的简胜男更是要面对丈夫无业、婆媳对立等等一连串难题。梁爱琪以细致入微的表演,入目三分地呈现了一位真实可爱的主妇形象。而面对婆婆采取的以柔克刚的招数尤为令人称道。

  俗话说,朋友多了路好走。四个主妇之间相互穿插,相互影响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就在简胜男(梁爱琪饰)面对家庭问题无计可施时,好朋友田琬教她一招:“顺其自然,只要摸清了老人的心态,顺着她就完事大吉了。人老了怕孤单,因此简单的贴心‘话聊’往往出奇制胜。”得到真传后的简胜男依计行事,终于敲开了打动了貌似势不两立的婆婆,晚饭时婆婆竟然破天荒的给简胜男夹菜,以至于简胜男和孙涛饰演的强仁把肚子吃的溜圆,只能下楼遛食。梁爱琪说:“这条其实也是现实生活中的宝典,老人最怕的就是孤独,也许一个电话,一个贴心的问候,就是婆媳之间的润滑剂。不用费心地去改变老人什么,从关心入手所有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