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网游电影《鹿鼎记》 > 新闻追踪

《梦回鹿鼎记》曝丽春院片花 网友惊呼“香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13:34
 
视频:《梦回鹿鼎记》曝光丽春院花絮
《梦回鹿鼎记》丽春院片段截图
《梦回鹿鼎记》丽春院片段截图


  根据3D网游《鹿鼎记》改编的电影《梦回鹿鼎记》即将杀青。今日,原著中的著名场景“丽春院”片花曝光。

  看过片花之后,不少网友惊呼“太香艳”。这三个字将这座著名的江南青楼概括得恰到好处。丽春院作为韦小宝的起家之地,是历代《鹿鼎记》电影和电视剧都特别着重刻画的场景之一。本部《梦回鹿鼎记》虽然并未根据金庸作品改编,而是取材于网游,但对“丽春院”的打造热情并未因此而减少,很多细节之处还表现了导演李国立的“巧心思”。而主演胡歌也完美的饰演出了韦小宝游戏人间的那种洒脱心态。

  电影《梦回鹿鼎记》将与网游《鹿鼎记》在暑期共同上市。 电影中的许多场景,都是按照游戏中的场景打造的。正如电影树立的“幻想武侠”这个概念一样,影片不仅是剧情,就连场景都充满幻想风格,力图突破传统,为观众呈现符合时代的“幻想武侠”。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