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秦》超长片花曝光 姚橹再“蒙面”成政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11:44
姚橹《大秦》再蒙面
姚橹《大秦》再蒙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实力派导演丁黑,宁静、姚橹、富大龙等演技派明星联手打造的古装历史大剧《大秦帝国2》亮相上海电视节,60分钟超长片花将众星角色一一曝光。虽然在片花中,姚橹领军在沙场兵戈相见时再次出现了“蒙面”造型,但这回,他“终于”摆脱了匪首形象,当了回好人。

  在该剧中,姚橹饰演的魏将犀首受命刺秦,却被秦君爱才惜才所打动,效力秦地。他一生漂泊不定,因心系魏国而返,却又游走于各国之间。这样的人物,虽受到各方压制,却只能将一切埋藏于心,隐忍终生而独显儒雅大气。到最后,无论是秦君还是“对手”张仪都对他佩服有加。

  而对于姚橹本人来说,年过四十的他已显现出儒雅男士的独特魅力。就连投资方也坦言,犀首不像张仪,虽是大才却有些“势利小人”的嘴脸,而根据历史中的记载,犀首相貌堂堂,为大气大度之才,选择姚橹,就是因为其气质与角色极为相符。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