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与小男友亲密现身法国 疑旧情复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6月28日11:11
据美国媒体消息,流行天后麦当娜与小男友、法国舞男布拉西姆·赛巴特日前亲密现身法国,这对早先传出分手的老少恋很有可能旧情复燃。
麦当娜与小男友疑旧情复燃

  新快网报道 据美国媒体消息,流行天后麦当娜与小男友、法国舞男布拉西姆·赛巴特日前亲密现身法国,这对早先传出分手的老少恋很有可能旧情复燃。

  现年52岁的麦当娜与24岁的布拉西姆·赛巴特,此前相恋9个月之久。今年5月,媒体披露两人因为宗教问题,遭到布拉西姆·赛巴特的穆斯林家族棒打鸳鸯,分道扬镳。而近期,麦当娜公开亮相时亦只身一人,更加验证了她新恋情告吹的消息。不过,上周末,麦当娜带着布拉西姆·赛巴特出入法国巴黎夜店,两人行为举止亲密,穿着黑色紧身裙的麦当娜,挽着比她小28岁的布拉西姆·赛巴特胳膊,一副小鸟依人模样。布拉西姆·赛巴特一度帮忙麦当娜拎手提包,还陪着麦当娜前往下榻酒店“伺寝”,男友身份做得尽职尽责。两人此行未见感情出现问题。

  麦当娜目前育有四个孩子,2008年与导演丈夫盖·里奇分手,结束双方8年之久的婚姻。此后,麦当娜开始“老牛吃嫩草”,先是去年“包养”22岁的巴西男模吉瑟斯·鲁兹,接着相中布拉西姆·赛巴特,不老女神频频更换新欢,生活过得有滋有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新快报

5115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4595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