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参加《财神客栈》首映 承认婚姻有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6月28日11:01
谢霆锋张柏芝家人合影
谢霆锋张柏芝家人合影

  华商报讯 谢霆锋现身北京参加《财神客栈》的首映,这是他在传出婚变消息后首度在公众场合现身。在首映会结束后,谢霆锋独自现身回应近期的婚变传闻。他没有提到已离婚,并称呼张柏芝为“太太”。谢霆锋说完后当场落泪。

  机场现身,粉丝争抢位置打破头

  昨日上午7点半,赴京参加《财神客栈》首映的谢霆锋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谢霆锋下身穿牛仔裤,上身白T恤外面罩了一件黑色休闲服,头戴黑、紫色相间的帽子,戴着耳机,墨镜遮面,面无表情。

  谢霆锋刚一出现,媒体和粉丝就一拥而上,场面十分混乱。还有粉丝的头在争抢位置的过程中被打伤,鲜血直流,对于这一情况,谢霆锋没有任何反应。有香港媒体向谢霆锋提问,他也没有回答。最后谢霆锋直接被主办方送上了电瓶车,护送至VIP出口。登上专车,到了发布会所在酒店,经由地下通道直接上了房间。

  出席发布会,谈婚变激动落泪

  谢霆锋中午出席《财神客栈》发布会时表示,与张柏芝还是相爱的,但婚姻的确遇到问题,不知道如何走下去。他一度眼眶湿润。以下是谢霆锋发言全文:

  我在这一个多月里,选今天这样一个平台对大家交代。最近的风风雨雨对哪一方都不好,希望今天说了后事情会平息。我不是会表达自己的人,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家里都没有任何报章杂志,但这一个月里,媒体的题材都是我,我多少会知道。

  当我看到关于我的一些报道,我会不开心,说我太太不好,我也不开心,因为说我太太不好,也就是对我的儿子不好。到今天,我的婚姻有一定问题,我太太和我都在单亲家庭长大,我们没有恨父母,我们生第一个小孩的时候,希望打破命运,希望他们不在破碎家庭长大。无奈今天不知道怎么走下去。如果你问我爱不爱那个人,想不想她,我说我爱我想,但我不知道怎么走下去。我们昨天通过电话短信,她说很爱我很想我,我相信,我们未来不管是怎样的关系,我们也会找一个安稳的环境让孩子长大。我们是大人了,我们之后不管是怎样的关系,无论是爱是恨,是打是杀,我们会自己搞定。希望今天之后我们会回到工作的话题。

  张柏芝去德国是拍电视特辑

  电话遥控好友照顾儿子

  张柏芝在婚变话题升级的当口远赴欧洲,她去干嘛了?这恐怕是大家很想知道的话题,香港传媒也斥重金赴德国追踪。原来,她参与拍摄now宽带电视特辑,远赴欧洲取景。

  目前仍身在欧洲的张柏芝已经知道丈夫谢霆锋前天发出声明表示“正处理家事”及感谢她5年来的付出和祝福她。不过张柏芝只透过经理人周小姐回应传媒,对详细内容不作回应,只讲了句:“终于有交代,不用大家猜测了!”她静待进一步回音,还希望两人好好谈一次。

  从欧洲传回来的图片看,张柏芝拍摄时表现专业,而张柏芝的两个儿子Lucas和Quentis目前交给四个佣人和保姆照顾,张柏芝不放心就叫化妆师好友RickChin抽空去陪他们玩,自己电话遥控,每小时打一个电话给RickChin。

  张柏芝去欧洲是应邀为now101台拍 摄 节 目《Lifetival》,因为配合内容需要远赴欧洲取景。该台副总裁杜之克表示:“其实早在年初已筹备此节目,当时柏芝听过构思后便一口答应,并遵守承诺在日前前往欧洲进行拍摄工作。”

  婚姻需要成熟的心灵

  谢霆锋首谈婚变,算是对一系列的传言做了正解。婚姻出了问题,而爱,还在。都是大人了,需要成熟地去对待生活。

  面对婚姻,他们还是有诚意的。谢霆锋说:“如果你问我爱不爱那个人,想不想她,我说我爱我想。我们昨天通过电话短信,她说很爱我很想我,我相信。”他们还是饱含诚意地爱着对方。

  他们还是想打破单亲家庭的命运的。谢霆锋说:“我太太和我都在单亲家庭长大,我们没有恨父母,我们生第一个小孩的时候,希望打破命运,希望他们不在破碎家庭长大。”“我们是大人了,我们之后不管是怎样的关系,无论是爱是恨是打是杀,我们会自己搞定。”谢霆锋这句话道出了他们夫妻之间真正的问题,就是不成熟。20多岁的人看待“锋芝”婚变事件时会把焦点落在谁对谁错上,而40岁的人会认为他们都不成熟。两口子过日子,会发现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但对方的缺点应该是自己努力包容的方向,如果只盯着对方的缺点,那日子就真没法过了。现在的谢霆锋和张柏芝不能说不成熟,只能说还不够成熟,他们在婚变事件中应该得到的是心灵的成长。如果这点得以实现,这一闹也算没白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华商报

22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4577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