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钢的琴》发终极海报 秦海璐王千源原汁原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10:15
《钢的琴》终极版海报
《钢的琴》终极版海报(点击进入专题)


  近日,《钢的琴》出品方完美世界影视发布消息,刚刚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一举夺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四项重量级传媒大奖的口碑强片《钢的琴》,将于7月15日全线上映,与全国观众共同分享小人物的感动,影片终极海报也随之曝光,凸显张猛式独特喜剧风格。

  与以往国产喜剧海报稍有不同,《钢的琴》并未单一地体现喜剧类型。看似微乱的海报,浅V字排开的六大主角,强调的是影片故事节奏的紧迫感,以及六位主角在片中的状态与关系。海报以“蓄势待发”为主题,表现影片通过造钢琴争取女儿抚养权的紧张,又衬托出人物之间深厚的情谊与生活中的幽默。据设计师介绍,最初计划是为秦海路与王千源拍摄一组靓装,以便易于观众接受,但两位主角都建议保留角色本来面貌,维持《钢的琴》的风格一致。在此基础上,设计师创作了这款简单而直达主题的海报。

  据悉,终于确定档期的《钢的琴》普遍被看好,大有希望再度掀起国产好片的观影热潮。小人物,大事件,《钢的琴》与你有约。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