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电影《桃花期》合作百货商场 长泽正美广告献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6月28日10:14
在广告中出现的豪华演员阵容
在广告中出现的豪华演员阵容


  搜狐娱乐讯 (aya/文)27日起,PARCO百货夏季打折活动(7月1日起)与电影《桃花期》(导演大根仁,9月23日公映)合作拍摄的广告开始在电视上播出。电影主演森山未来(主演电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长泽正美(主演日剧《求婚大作战》)、麻生久美子(主演日剧《时效警察》)、仲里依纱(主演日剧《日本人所不知道的日语》)、真木阳子(出演NHK大河剧《龙马传》)齐聚一堂,在广告中伴随着歌曲《PARCO ALA》的旋律,大跳摇臀舞。负责编舞的是为著名女子歌舞组合Perfume(代表歌曲《多旋律》)进行舞蹈设计的MIKIRO。广告主题歌《PARCO ALA》则是由HIP-HOP组合schadaraparr成员BOSE和HIP-HOP乐队TOKYO No.1 SOUL SET的DJ&鼓手川边浩志合作创作的,曲风轻快,旋律愉悦。此二人也将在电影《桃花期》中登场。

  电影《桃花期》故事梗概:29岁的临时工藤本幸世没有钱没有梦想也没有女朋友,这样的幸世突然有一天成为了大受欢迎的人,手机接到了周围女性一个接一个的联系,到现在为止从来没受到过欢迎的幸世与女孩子们一个接一个去约会……电影改编自同名漫画,去年7月电视剧版在深夜时段播出,获得了很好的收视率。电影中将会有漫画原作者久保蜜蜡特别为电影创作的原创情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