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建豪被侯佩岑摸胸 自曝拍《流星》前潦倒岁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1年06月28日10:09

  

吴建豪在节目现场
吴建豪在节目现场

吴建豪与侯佩岑在节目
吴建豪被侯佩岑摸胸


  中新网报道 6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吴建豪27日录《黄金舞台》,被侯佩岑以检查心跳之名,抚摸胸肌。

  节目上,吴建豪被爆新绰号叫“Can I have it”,好友说:“以前他看到喜欢的东西,就会问Can I have it(你还需要吗)?然后就拿走!”从此,只要吴出现,众人会赶紧把东西收好。

  吴建豪回忆,从美回台拍《流星花园》时只带一点钱,无家可归时,就借住6、7个朋友家。好友透露吴常拍戏到天亮才收工,非常辛苦。

  吴建豪还表示刚到台北时不会搭公车,捷运无法到的地方,只能搭出租车,“表跳一次,心也跟著痛一次!”常因付不出全程车费而提早下车。他走红后,没忘记大家过去的帮助,常送礼给朋友,很够义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