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凯拉-迪奥嘉蒂百老汇首秀 加盟复排《芝加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08:35
 

 


  搜狐戏剧讯 近日,曾获格莱美奖提名的作曲家、《美国偶像》评委凯拉-迪奥嘉蒂(American Idol)宣布将于今年9月5日至10月30日加入复排版音乐剧《芝加哥(Chicago)》,饰演剧中“洛茜-哈特(Roxie Hart)”的角色,重返百老汇戏剧舞台。据悉,此次《芝加哥》复排版为期八周的重新开演将是凯拉-迪奥嘉蒂在百老汇舞台上的首次亮相。

  作为美国音乐界最受追捧的女性之一,凯拉-迪奥嘉蒂拥有着美国著名词曲作家、制作人、创作型歌手等多重身份,同时也是Arthouse娱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旗下签署的艺人包括获奖无数的布鲁诺-马克思(Bruno Mars),大牌艺人科罗-格林(Cee Lo Green),说唱歌手艾米纳姆(Eminem),美国说唱歌手、创作歌手及音乐制作人B.O.B,美国说唱新星Travie McCoy,美国著名的嘻哈说唱歌手Flo Rida,格莱美奖得主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以及音乐奇才肖恩-金斯顿(Sean Kingston)等。此外,凯拉还任爆红选秀节目《美国偶像》的评委。

  百老汇复排音乐剧《芝加哥》由著名导演沃尔特-波比(Walter Bobbie)担纲执导。在剧组目前公布的演员阵容中,阿姆拉-费伊-莱特(Amra Faye Wright)将饰演“威尔玛-凯利(Velma Kelly)”的角色,美国超级名模克里斯蒂-布林克利(Christie Brinkley)饰演“洛茜-哈特”一角。剧中“比利-弗林(Billy Flynn)”一角将由音乐艺术家布伦特-巴雷特(Brent Barrett)饰演,明星洛兹-瑞安( Roz Ryan)饰演妈妈“莫顿 (Morton)”,蒙德-鲍考尔(Raymond Bokhour)饰演“阿莫斯-哈特 (Amos Hart)”,R.罗威(R. Lowe)饰演“阳光玛丽 (Mary)”等。

  复排音乐剧《芝加哥》创作阵容强大,编舞大师安妮-赖因金(Ann Reinking)负责剧作舞蹈编排,舞台则由吉莫拉-李-西蒙斯(John Lee Beatty)设计,威廉-艾维-Long(William Ivey Long)负责服装设计。灯光和音效则由业内知名人士肯-比林顿(Ken Billington)和斯科特-莱勒(Scott Lehrer)负责。

  《芝加哥》这部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由国际音乐家约翰-坎德(John Kander)、弗雷德-埃伯(Fred Ebb)以及获得8次托尼奖的鲍勃-福斯(Bob Fosse)联手创作,讲述了年轻漂亮的家庭主妇洛茜-哈特(Roxie Hart)在自家房中杀死了他的情人,而她编造的谎言却蒙骗了她的丈夫、媒体与不知情的市民,并得到了他们的支持。剧中囊括了《爵士春秋('All That Jazz)》、《眩晕(Razzle Dazzle)》以及《玻璃纸先生(Mr. Cellophane)》等经典歌曲。该剧自1996年被正式搬上戏剧舞台,赢得了6项托尼奖、奥利佛奖、格莱美奖等诸多荣耀,成为百老汇最受欢迎的音乐剧之一。迄今为止,《芝加哥》已正式演出5960场,跻身百老汇剧场演出时间最长前五位。(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