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舞台剧《邦妮和克莱德》年底登百老汇挂牌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08:28
 


  搜狐戏剧讯 根据好莱坞同名电影改编的舞台剧《邦妮和克莱德(Bonnie & Clyde)》将于今年12月1日在纽约杰拉尔德-舍恩菲尔德剧院(Gerald Schoenfeld Theatre)挂牌演出,正式亮相百老汇。

  由著名导演杰夫-卡尔霍恩(Jeff Calhoun)执导,舞台剧《邦妮和克莱德》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的美国处于经济低潮,失业率急剧攀升。叛逆的克莱德和邦妮因不满社会的现状,不惜铤而走险犯下一系列银行劫案。克莱德和邦妮也在合作中擦出爱情的火花,这对命运多舛的恋人最终难逃警方的追捕,倒在了枪林弹雨中。剧中,由著名戏剧演员劳拉-奥斯纳、杰里米-乔丹(Jeremy Jordan)将分别担纲男女主人公的角色。

  作为《邦妮和克莱德》剧组的元老级成员,劳拉-奥斯纳自2009年就加入该剧组饰演“邦妮”一角,并在09年11月至12月的圣地亚哥拉霍亚剧场(La Jolla Playhouse)首映中大放异彩,为《邦妮和克莱德》赢得圣地亚哥的剧评圈奖最佳音乐剧。劳拉的代表作品还包括《来者不拒(Anything Goes)》,在百老汇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演出的《南太平洋(South Pacific)》以及赢得两届托尼奖的百老汇复兴剧《油膏:您是我想要的那个!(Grease: You’re the One That I Want)》等等。

  同时,作为百老汇常客的杰里米-乔丹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杰里米自2010年秋季加入《邦妮和克莱德》加入剧组饰演“克莱德”一角,此前他出演的作品包括:获托尼奖的《西区故事(West Side Story)》以及百老汇热门音乐剧《摇滚时代(Rock of Ages)》等。

  对于《邦妮和克莱德》的即将上演,导演杰夫-卡尔霍恩表示,“这绝对是一部值得期待的舞台作品,原创所展现的爱情故事既性感火爆又引人注目。不同于电影作品,舞台剧作品将更加真实的再现当时的美国现状。这里,我们的劳拉和杰里米也会将这些标志性角色带给观众,他们都是非凡的人才。”

  据悉,舞台剧《邦妮和克莱德》由多次获得格莱美奖和托尼奖提名的作曲家弗兰克-怀德恩(Frank Wildhorn)作曲,著名作家唐-布莱克(Don Black)填词以及由伊凡-米其尔编写书评,该音乐剧结合了乡村摇滚、布鲁斯以及福音等多种音乐风格。(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