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评

谢霆锋四分钟“表演”赢尽支持 现身交代很重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6月28日08:23
柏芝踢爆霆锋戴墨镜全为掩饰说谎眼神,记者会上霆锋刻意把墨镜戴头上,临床心理学家剖析他或许要反击,又或是很在乎柏芝的说话。

柏芝踢爆霆锋戴墨镜全为掩饰说谎眼神,记者会上霆锋刻意把墨镜戴头上,

临床心理学家剖析他或许要反击,又或是很在乎柏芝的说话。

据悉,人在外地工作的柏芝急召姐姐碧芝(左)回香港帮忙照顾Lucas及Quintus。
据悉,人在外地工作的柏芝急召姐姐碧芝(左)回香港帮忙照顾Lucas及Quintus。

香港周刊指张柏芝托好友照顾两子,是为了隔绝谢家人的探视,以便日后更有利争取抚养权。
香港周刊指张柏芝托好友照顾两子,是为了隔绝谢家人的探视,以便日后更有利争取抚养权。

张柏芝当年在电视上大骂陈冠希“猫哭老鼠”,被封“烈女”。
张柏芝当年在电视上大骂陈冠希“猫哭老鼠”,被封“烈女”。

 


  新快报6月28日讯 “锋芝”婚变连续剧随着不同说法的爆料,而令双方各有支持者。本来张柏芝先一步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揭露谢霆锋一直以来的“好老公、好爸爸”形象都是装的,成功挽救她的“贪钱”形象,不过一直沉默的谢霆锋在6月26日选择现身发表四分钟“自白书”,形势一下子全盘逆转,谢霆锋眼泛泪光被赞“痴情”,他的“自白书”句句提到爱惜家庭和儿子,被赞“顾家、负责任”。港台媒体一面倒向“影帝”,可急坏了“影后”的粉丝,纷纷呼吁张柏芝赶紧现身扭转局面。

  香港报纸 霆锋痴心赢尽柏芝

  香港报纸指以公关技巧而言,柏芝阵营明显不及霆锋。虽然柏芝人多势众,但都属“小喽啰”,先由柏芝好友Yuki在微博发功,写下文章力数霆锋的不是,再由经理人Emily、助手Andygaga转载,并联同台湾帮艺人及化妆师RickChin等合力,把形象爱玩的柏芝硬捧成慈母、好妻子,可惜成效不大。柏芝自己也按捺不住绝地反击,接受传媒电话访问数臭老公“六宗罪”,但全程把与陈冠希的“世纪合照”一事略过,访问更惨成致命伤,形象直插地底,比起上次“艳照门”后接受有线电视访问的刚烈,这次柏芝输得一败涂地。

  反观霆锋阵营有英皇、拉姑、查小欣等,加上霆锋是聪明人,所以两边阵营高下立见,霆锋没有如柏芝般狂骂老婆,反而一直保持沉默,每天专注拍戏,就算日前发表声明也只字没有反击柏芝,至前日在北京开腔发言,也没有指摘柏芝,更发表“爱芝宣言”,痴心程度直比杨过,形象分大增。连导演萧若元也在主持的电台节目中质疑柏芝数臭霆锋欠理据,“要唱衰霆锋,只是说打机,都没有响应对方(指查小欣爆料称柏芝榨干霆锋资产)说的事,只是无理取闹,霆锋肯回家打机都唔错啦。”

  香港周刊 柏芝失控发狂报复

  据最新出街的香港某周刊报道,正在外地为电视台拍电视特辑的柏芝把两个儿子交由佣人照顾,但据知两子并非身处月租的新居阳明山庄,行踪保密,更托一众好友每天轮流上门看顾,隔绝谢家众人与两子接触,以防在抚养权争夺战前有任何闪失。据悉,柏芝返港后将展开下一步爆猛料行动,务求要继续踩低谢霆锋以及为自己重建慈母形象。知情者指:“那女人疯起来什么都做得出,当年和霆锋分手,有多疯大家都有眼看。现在有儿子在手就可以获得大笔赡养费,接下来可能会爆出好多夫妻间的私隐和习惯,听说现在她透过传媒、微博、讨论区等,放料制造一些不利霆锋的报道。”早前柏芝连连缺席活动,但为了赚钱挥霍,在此非常时期,她仍浩浩荡荡带助手等一行5人出发欧洲拍电视特辑,其间一度与守候机场的记者玩捉迷藏,玩转机场及航空公司职员。事缘柏芝等人原定6月19日晚登机启程,一行5人已经checkin,直至20日零时45分最后召集仍不见踪影,至1时20分柏芝等人经职员护送循秘密通道赶到闸口,又突然取消登机,职员又要赶忙为他们卸下行李,令航班严重误时,拖累全机乘客;至6月21日晚,办妥网上登记手续的她最终又没有现身;避无可避下,22日晚众人终现身机场乘坐夜机前往德国再转飞米兰。

  台媒 柏芝“八场戏”很难看

  与香港媒体挺谢霆锋的口径不谋而合,台湾媒体引用白韵琴的话“张柏芝的外表100分,但内涵不足”批张柏芝内涵不足输霆锋。

  台媒又借用谢霆锋粉丝的评论,讽刺张柏芝阵营打造的“八场戏”都很难看,包括“芝希机舱和解”、“粉丝为该事掩饰”、“锋包二奶”、“中伤狄波拉”、“芝突然生病”、“公园亲子秀”、“好友微博批锋”到日前“柏芝的泼妇骂街”。至于霆锋被柏芝数落的“假面老爸”、“爆料真凶”、“暗地逼离”、“用完即丢”、“墨镜影帝”和“避分身家”六宗罪,目前杀伤力并不大。夫妻攻防,立见高下。 (宗禾)

  【挺锋派】

  柏芝失策十宗罪

  1、自拍惹祸

  前年现身有线电视大骂陈冠希“猫哭老鼠”被封“烈女”,但为人妻后过分兴奋与陈冠希机舱自拍,对霆锋完全不给面子。

  2、大话西游

  机舱自拍后,柏芝助手操控的微博称当日没有该航班,否定柏芝与陈冠希同机,但陈冠希现身台湾却直认不讳,踢爆柏芝说谎。

  3、榨干财产

  查小欣开腔爆内幕兼力数柏芝贪钱,指她榨干老公转移资产,霆锋为了儿子,什么都答应妻子。

  4、缺席宣传

  柏芝缺席主演的《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发布会,只留下任贤齐撑场,被指不专业。

  5、装病失场

  婚变前,柏芝接下四川演出,但其后声称重病而缺席,几天后却精神奕奕前往欧洲。

  6、玩亲子秀

  上周二柏芝忽然在一号风球下带儿子到公园玩,大搞亲子“大龙凤”,以便争取儿子抚养权。

  7、好友发功

  上周四自称柏芝好友的Yuki以及柏芝助手在微博爆料数霆锋6宗罪,指他背后不理儿子,实行借刀杀人。

  8、访问骂街

  日前柏芝受访力数霆锋爱演爱装,只顾打机不理儿子,又指霆锋放料给查小欣爆内幕,但理据欠缺似泼妇骂街。

  9、得失友台

  柏芝接受好友区永权的有线电视访问从艳照事件站起来,这次婚变她竟第一时间帮NOW电视台飞欧洲拍特辑,随时令自己阵营又少一员。

  10、不理儿子

  大儿子Lucas已到入学年龄,没有上学之余却被柏芝带往台湾庆祝自己的生日。

  【挺芝派】

  超四成网友相信张柏芝

  关于“你相信张柏芝还是谢霆锋?”的投票,无论是香港媒体进行的街访,还是微博上发起的投票(见右图,结果截至昨天18:00),都有超过四成的人选择相信张柏芝,而相信谢霆锋的人约有两成。

  顺便说说

  香港律师解读离婚焦点

  ●两个儿子到底归谁?

  律师:成长有利原则

  按照香港法律,夫妻离婚,孩子判给谁原则上是看哪方对孩子成长更有利。不一定是父母得到抚养权,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有可能得到抚养权。

  ●财产如何分割?

  律师:总体原则是“公平”

  婚后财产不一定是平分,也要看夫妻双方结婚的年限,双方是否有尽丈夫和妻子的义务,比如丈夫在外打拼,妻子在家里带小孩等。

  ●离婚要用时多久?

  律师:一年到两年

  “锋芝”一个愿意、一个不愿意离婚,如此一来可能先分居。分居一年后,再看双方是否都同意离婚,还涉及举证对方的行为是否已符合感情不合的条件。同意分居两年后,则可以分居理由提出离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新快报

5113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4469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