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乐嘉现身《不见不散》 之前所谓辞职纯属炒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任翔
2011年06月28日08:23
乐嘉(资料图)
乐嘉(资料图)

>>>点击进入综艺:不见不散20110627乐嘉挑大梁主持节目

  昨天晚上9点20分,江苏卫视推出了一档特别制作的原创纪实专题片《不见不散》。此前刚请辞《老公看你的》的乐嘉首次出现在新节目中,并担任性格分析及沟通导师。即在男女初识见面,首次约会过程中给予指导建议和讲解,帮助嘉宾以及观众学会在男女交往中如何认清真正的自我,掌握相处之道,从而寻找全方位的幸福。据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负责人刘宇哲介绍,新节目《不见不散》目前正在尝试期,是否成为常态固定节目还有待商议。

  《不见不散》是完全原创纪实的专题片,节目呈现男女嘉宾初识见面的过程,在男女嘉宾接触的过程中,尤其是在特定情境中,乐嘉将给予男嘉宾一些沟通和指导。不过与在《非诚勿扰》的节目中不同,乐嘉在新节目中完成充当一名爱情教学师,在男女嘉宾约会中,不断对两人的动作、话语进行分析。

  不过该节目也更像是另外一档相亲节目,在昨天首期节目中,曾经在《非诚勿扰》舞台上引发争议的“食草男”万立群重新进行相亲,而在节目进行中乐嘉也变得相当“牙尖”,不仅称万立群在约会中完全不懂女孩子的心,而且不断挑战女嘉宾的忍耐底限,简直是“不可理会”。

  随着昨天新节目的播出,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乐嘉辞职也被看成是炒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