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真人版《蓝精灵》有望在暑期档和国内观众见面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1年06月28日08:16
(蓝精灵们成为上海电影节上最具人气的明星)
蓝精灵们成为上海电影节上最具人气的明星
(电影版《蓝精灵》剧照)
电影版《蓝精灵》剧照

  就在全球迎接“蓝精灵全球欢庆日”的同时,蘑菇村里走出的三位嘉宾忙里偷闲,抽空来到上海过了一把红毯瘾6月19日上海电影节闭幕式上,蓝精灵家族的蓝爸爸、蓝妹妹和笨笨三位主角意外现身,成为红毯当天吸引最多镜头的超人气巨星。在蓝爸爸的带领下,蓝妹妹和笨笨频频像观众们挥手示意,摆出各种可爱爆笑的姿势。现场的影迷们纷纷表示,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份《蓝精灵》情节,期待早日能够在大银幕上再次重温经典。

  1958年作者贝约在创作蓝精灵的时候,恰好赶上了欧洲左翼思潮的蓬勃发展,不少影视文学作品都或多或少受到些影响,《蓝精灵》在漫画连载之初也未能幸免:据说作者曾经设计过一个“市侩”的蓝精灵形象“财财”他将货币引入了蘑菇村,蓝精灵们开始为了挣钱忙碌起来,这样的生活模式显然不能让粉丝们买账。毕竟《蓝精灵》是一部带给所有人欢乐的动画,不该有“金钱帝国”的复杂。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对于《蓝精灵》又有了更多的解读和推测。面对这些分析,蓝精灵作者贝约之子亨利说,只要大家没有对他的父亲进行人身攻击,就不会再以对《蓝精灵》做如何解析,毕竟对于这样一部拥有庞大粉丝群的作品来说,无论人们有怎么样的解读都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6月25日,来自全球11个国家的4891位粉丝化妆成蓝精灵的模样共同庆祝“全球蓝精灵日”的到来,参与人数刷新了世界最大规模“蓝精灵”集会纪录,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记录。今年暑期档,最能带来感慨和感动的《蓝精灵》们卷土重来了,真人3D版电影让蓝精灵与格格巫的终极对决再度升级为了逃离格格巫的追捕,蓝精灵们从魔法世界一路来到了纽约,只有三个苹果高的他们要在纽约这座大苹果之城展开华丽大冒险。据了解,这部真人3D版《蓝精灵》有望在暑期档和国内的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