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欲出席台北电影节 否认是玄彬宋慧乔第三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6月28日07:53
《晚秋》剧照。
《晚秋》剧照。


  广州日报6月28日讯 汤唯将出席2011年台北电影节,为自己与韩国男星玄彬主演的《晚秋》做宣传。两人在片中有激吻戏,因而传出假戏真做,汤唯更被指成为“乔彬恋”的第三者,虽然臆测纷纷,但她对玄彬的见解就是“认真”。

  据报道,今年台北电影节星光熠熠,汤唯确定出席下月举行的颁奖典礼并担任颁奖人,更将替自己与韩国男星玄彬主演的《晚秋》做宣传。

  汤唯因《晚秋》赢得今年第47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女主角,片中她和玄彬有长达数分钟的激吻,让外界臆测纷纷两人是否假戏真做。但汤唯曾透露:“两人住不同的旅馆、连上英文课都在不同的地方,戏外相处时间不多。”对玄彬的感觉是:“认真、超龄的成熟,且不会被别人打乱自己的步伐!” (中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广州日报

3050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4466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