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武井咲甜美亮相写真集握手会 自曝爱吃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00:34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6月27日,日本人气女星武井咲出席了在东京文教堂涉谷店举行的个人的第二本写真集《PLUMERIA》纪念握手会。这本写着集前后花了约一年时间制作,远赴冲绳和美国夏威夷取景,除了可以领略到武井身着泳衣的清爽身姿外,里边还附赠了一张约15分钟长的DVD和她亲手写的散文随笔。

  作为现在最受瞩目的年轻女星,武井感叹在过去一年间成长了许多“这一年来,表情变化多到连自己都难以数得清,真的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年”,并透露在夏威夷和冲绳拍摄的照片“展现了孩子和成熟两种截然不同的风貌”。即将拍摄明年的NHK大河剧《平清盛》的她坦言不会特意为身材而挑食“我会吃自己喜欢的东西,吸取营养”,“那你喜欢吃什么?”记者问,“肉”武井毫不讳言自己是“肉食系”女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