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情人”珍-玛琪牵手邓超:他比梁家辉有现代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21:58
“情人”珍-玛琪牵手邓超:他比梁家辉有现代感(点击进入组图)
“情人”珍-玛琪牵手邓超:他比梁家辉有现代感(点击进入组图)


  由海润影业出品,旅欧导演王菁执导,邓超、珍-玛琪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巴黎宝贝》即将于七夕情人节前后公映。6月27日,主演珍-玛琪专程来华为《巴黎宝贝》配音,继20年前的《情人》之后,珍-玛琪再与中国演员结缘,她表示邓超与梁家辉很“绅士”又很不同,“梁家辉有旧年代中国男人的风雅,邓超则更时尚,他也代表了当下中国的现代男性。”

  珍-玛琪牵手邓超 称其“很绅士很有现代”

  在《巴黎宝贝》里,珍-玛琪饰演的是一位当代情爱诗人,而后与邓超饰演的中国留学生阴差阳错卷入了一场笑料百出的“宝贝计划”。谈及自己在《巴黎宝贝》里与邓超的合作,珍-玛琪大赞对方“风趣幽默”,“邓超非常开朗,他不但演技一流,也非常具有喜剧天赋。记得我们拍戏时,有一场戏是他扮演盲人,然后一场他去地上捡烟头的戏,被他演成被突然烫了一下的样子,我们当时都在旁边笑得不行。”继1992年与梁家辉主演《情人》之后,珍-玛琪再与中国演员结缘,她也表示尽管20年前的梁家辉与20年之后的邓超都很“绅士”,但是两人又在气质方面极为迥异,“梁家辉有旧年代中国男人的风雅,邓超则更时尚,他也代表了当下中国的现代男性。”

  珍-玛琪结缘中国 《巴黎宝贝》再显优雅

  珍-玛琪因《情人》而与中国结缘,而据《巴黎宝贝》导演王菁透露,她也正因珍-玛琪在情人中的表演,才力邀对方主演《巴黎宝贝》,“因为这是一部‘中法混血’的电影,所以当时选角之时,我心目中女一号的人选是苏菲-玛索或茱丽亚-比诺茨,但在看到珍-玛琪在《情人》里的美艳表演,便毅然决定请她出演。”珍-玛琪则透露,自己在《巴黎宝贝》里面饰演的是一位极为性感优雅的诗人,但是由于她本人的“孩子气”很重,因而在拍摄之时,她也在角色的言行举止上参照了本片的导演王菁。对于《巴黎宝贝》,导演王菁则表示,“这是一部涉及到多段恋情的“巴黎”浪漫故事,除了喜剧,它也将会有更多深刻的内涵在里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