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日本票房:《加勒比海盗4》五连冠 气势如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
2011年06月27日18:37

  日本周末票房榜:2011年6月18日-19日

排名

电影名称

发行公司

累计票房

上映日期

上映周

1

加勒比海盗4

迪斯尼

71.49

5月20日

5

2

超级战队199英雄大决战

东映

5.34

6月11日

2

3

天堂之吻

华纳

8.75

6月4日

3

4

守护星星的小狗

东宝

4.38

6月11日

2

5

如果杜拉

东宝

6.24

6月4日

4

6

X战警:第一战

FOX

4

6月11日

2

7

丰臣公主

东宝

12.7

5月28日

4

8

天际浩劫

松竹

0.85

6月18日

1

9

有鞘无刀的武士

松竹

3.37

6月11日

2

10

黑天鹅

FOX

20.9

5月11日

6

  搜狐娱乐讯 在夏季电影上映热潮临近之前,日本国内电影票房榜就像暴风雨之前的宁静一样,每周变化都比较微小,上周末也只有一部新片上榜,气势如虹的《加勒比海盗4》已经连续五周稳坐冠军宝座,看来它将成为今年第一部突破一百亿票房的影片,而且其他影片要打败它相当不容易。该片已经累计动员观众超过464万人次,票房收入71.49亿日元,其中上周六动员观众13万多人次,票房收入2.15亿日元,周日动员观众近16万人次,票房收入2.5亿日元。虽然已经上映五周,但依旧保持着一周累计十亿日元以上的票房这相当惊人,该片在全球的票房已经突破了9亿美元,最终将在日本拿到怎样的票房成绩让人期待。

  第二名《超级战队199英雄大决战》和第三名《天堂之吻》都保持着和前一周相同的排名。号称最让人感动的小说改编的电影《守护星星的小狗》排名上升两位,成了上周的第四名,也是上周末唯一有进步的影片,该片累计动员观众近38万人次,票房收入4.38亿日元。6月11日上映之后,主演西田敏行积极参加《一亿人的大疑问》以及《改变人生的一分钟故事》等电视节目为该片做宣传,如此一来大大提升了该片的知名度。

  第五名《如果杜拉》排名也没有改变,以及累计动员观众近51万人次,票房收入6.24亿日元。第六名《X战警:第一战》排名下降两位。上映第四周的《丰臣公主》依旧保持在第七位的排名,累计动员观众突破百万人次。

  接下来排在第八名的是上周末榜单上唯一一部新片《天际浩劫》,该片由艾里克-巴菲尔、斯考蒂-汤姆森以及达维-扎亚斯等影星联袂主演,由导演科林-施特劳斯执导,讲述洛杉矶突然被神秘的光束照亮,巨大的外星飞船来到这里,他们要消灭整个人类。该片是松竹公司今年发行的第一部国外影片,目前正在140块银幕上映,首映两天动员观众6万多人次,票房收入0.85亿日元。

  第九名《有鞘无刀的武士》排名下降一位,截止6月19日累计动员观众近26万人次,票房收入3.37亿日元。第十名《黑天鹅》以及上映六周,票房突破了20亿日元。另外还有一部讲述登山青年断臂自救故事的新片《127小时》,正在69块银幕小规模上映,虽然排在第十一位,但首映成绩不错,动员观众近三万人次,票房收入0.38亿日元。本周末要上映的影片中大片《超级8》、织田裕二主演的《安达卢西亚:女神的报复》有望登上排行榜,另外要上映的还有《BIUTIFUL》、《蔷薇与武士》等作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