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燕姿婚后感情甜蜜:有孩子就会舍弃工作(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6月27日18:18
孙燕姿(资料图)
孙燕姿(资料图)


  “生活中的决定都要看时候,是时候出专辑了,是时候结婚了,另外还要加一点冲动。”昨天,孙燕姿携新专辑《是时候》来到江桥万达广场进行签售,粉丝纷纷赶来,现场爆棚。婚后首度面对媒体,孙燕姿心情大好,笑容始终挂在脸上,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也格外闪亮,一旁的记者都能感觉到她满溢的幸福与甜蜜:“结婚后也没有太大的差别,感情一直维持平稳,不过感觉多了一份滋润。”

  幸福婚姻:私生活要留给自己

  今年5月8日,孙燕姿和交往了5年的荷兰籍男友纳迪姆在新加坡低调完婚,对于婚礼,孙燕姿毫不怠慢,事必躬亲,婚纱礼服也由她亲手设计。婚后,孙燕姿俨然成了幸福小女人,在微博上秀起了婚戒,高调地宣布自己成为了 “纳太太”。平日一直对个人生活保持神秘的她竟大方地向记者吐露,为了老公,自己开始尝试做菜,是一件很好玩的事。虽然婚后不打算减少工作量,但孙燕姿表示还是会有所调整,“作为艺人,经常在外工作,老公多多少少会有点意见,所以我会尽量多点时间回家。”

  对于感情,孙燕姿细心保护,不让它受到任何伤害。婚礼前,她的微博上一点都没透出恋爱的痕迹,直到结婚,她与纳迪姆的恋情才完全浮出水面。“私生活要留给自己。”这就是孙燕姿的坚守与态度。当记者询问是否会和老公合拍MV时,她坚定地表示:“这样不好。关于婚姻的想法可能会融入下一张专辑中,但不是以这样的方式。”据悉,接下来,除了筹备下一张专辑外,孙燕姿也将参与商演以及继续服装设计事业,不过现在的当务之急还是 “好好宣传这张新专辑”。

  注重家庭:造人正在计划中

  有记者问孙燕姿会不会签订婚前协议,她马上露出惊讶之情,“现在没有很流行这件事吧。大家都是成年人,彼此间形成了一种信任,并不需要这样的协议。”事实上,他们两人早有共识,经济独立,互不干涉,“结婚虽然是一种责任,但每个人都是独立的,有各自的生活。”孙燕姿向记者表示,“希望每天回到家,老公能和我聊聊天,这样简单的生活就可以了。”

  谈到造人计划,孙燕姿腼腆地笑笑:“一直在计划中啊,要看缘分,能够有三个孩子就好了。”但是有了孩子后,工作和家庭要怎样协调呢?孙燕姿立刻斩钉截铁地回答,“一旦有了孩子就会放下工作,这是必须的,以家庭为主,到时要花更多的心思去照顾他们。”晚报记者 韩垒 实习生 王文怡 报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