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吕继宏独唱音乐会 > 独唱音乐会《中国心大海情》新闻速递

独家专访吕继宏:蓝色海洋孕育的人民歌唱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步云蝶
2011年06月27日17:43
 


  谈歌迷:没有歌迷就没有我

  唱了这么多年的歌,观众在吕继宏心里的位置可想而知。为了能和歌迷交流,不太会使用电脑的他,也学会了上贴吧或者微博同歌迷们进行交流。“我的歌迷从十几岁的孩子到七八十岁的老人,都有的,不是只有中老年。”吕继宏笑着说。

  搜狐娱乐:这么多年,观众在您心里是怎样的位置?

  吕继宏:歌迷是你事业的基石。歌迷可以离开我,我却离不开歌迷。对于关心我、爱护我的这些歌迷,我始终特别尊重他们,在乎他们的感受。

  搜狐娱乐:歌迷有没有做些让您很感动的事?

  吕继宏:有时候去外地演出,歌迷会给我做个卡片或是写信。生日的时候,歌迷给我做了个树脂小人,穿着军装,敬个礼,特别像我。

  搜狐娱乐:但是很多年轻人都喜欢流行音乐,对民歌的关注程度很低。

  吕继宏:我要是二十多岁,我也会喜欢流行歌曲,这很正常。我们这一代是吃杂粮粗面长大的,而他们是喝牛奶吃巧克力长大的。这不是矛盾,也不是冲突,只是各取所需,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的权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