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蓝精灵日”全球总动员 4617名粉丝狂欢创纪录

2011年06月27日17:10
墨西哥女孩扮演的蓝妹妹。
“蓝精灵日”全球总动员 4617名粉丝狂欢创纪录
墨西哥女孩扮演的蓝妹妹。
西班牙诞生“蓝精灵村”。
西班牙诞生“蓝精灵村”。
比利时粉丝参加“蓝精灵大派对”。
比利时粉丝参加“蓝精灵大派对”。
巴黎埃菲尔铁塔下的草坪上成了蓝精灵的海洋。IC图
巴黎埃菲尔铁塔下的草坪上成了蓝精灵的海洋。IC图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他们活泼又聪明,他们调皮又灵敏……”每每听到这首歌,相信都会勾起不少人的儿时回忆,如今,蓝精灵们要回来啦!

  为了宣传暑期档新片3D版《蓝精灵》,索尼哥伦比亚公司和索尼动画将“蓝精灵”之父、比利时已故漫画家皮埃尔·库利福德的生日6月25日定为“世界蓝精灵日”,并举办“蓝精灵全球欢庆日”的活动,挑战“24小时内在多个场地最大规模打扮成蓝精灵的人群聚集”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本报记者 杨汶

  法国埃菲尔铁塔下的小可爱

  据悉,6月25日当天,全球12个国家的4617名“蓝精灵”粉丝们参加化装集会,共庆“全球蓝精灵日”。此次参与人数刷新了此前2009年6月8日在英国创造的2519人参加的世界纪录,创世界上最大规模“蓝精灵”集会纪录。

  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下的草坪上则成了蓝精灵的海洋,上面摆放着各式各样的蓝精灵塑像,纪念比利时已故漫画家皮埃尔·库利福德诞辰83周年。这些塑像都是根据蓝精灵高7.5英寸真实比例打造的,动作各异,栩栩如生,引来无数人前来参观。

  比利时267名“蓝精灵”返乡游

  25日,来自世界各地的267名蓝精灵爱好者在蓝精灵的“诞生地”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庆祝活动,他们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地标性建筑“原子球”下,共同纪念蓝精灵之父皮埃尔·库利福德。爱好者们聚集在一起,不管男女老少,都戴上白色的帽子,穿上白色的衣服和鞋子,把皮肤也涂成天蓝色,装扮成不同的蓝精灵形象。

  墨西哥“蓝妹妹”洗手间逗趣

  6月25日,为了推介电影《蓝精灵》,很多“蓝精灵”粉丝自愿装扮成蓝精灵齐聚墨西哥城,希望能打破“蓝精灵聚会”人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人们头戴白色帽子,身穿蓝色衣服,脸上涂满了蓝色涂料,在一起唱歌,跳舞,现场俨然成为了蓝精灵的派对。

  有趣的是,就连流动厕所也被刷成蓝色,女厕所上还逗趣地贴上了“蓝妹妹”的贴纸。

  西班牙“格格巫”酒吧梦幻十足

  说到蓝精灵的天堂,就不得不提到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地区一个名为胡斯卡尔的小村。这里原本是一个典型的白色村庄,被索尼公司选中配合即将上映的3D电影《蓝精灵》的宣传后,这个村庄摇身一变,成了全球第一个现实版的“蓝精灵村”。

  如今,村中包括教堂、政府,甚至公墓在内的175幢建筑全部被涂上梦幻般的蓝色,据统计,整个装饰工程共使用了9吨蓝色涂料。索尼西班牙公司负责人也来到这里向小村送上一块纪念牌,牌上写着:“胡斯卡尔,世界第一个蓝精灵村。”

  步入这个“蓝精灵村”,一尊“蓝妹妹”的塑像在村口迎接前来参观的游客,村里许多孩子和村民都穿上了“蓝精灵”的服装。有意思的是,村子里竟然还有一个名叫“格格巫”的酒吧。此外,当地一家旅馆老板还把自己的头发也染成蓝色,并宣布将在旅馆举行一场“蓝精灵婚礼”。

  据悉,胡斯卡尔村的这一蓝色外观将一直保持到今年9月,到那时村民们将再自行决定是让村子恢复原貌,还是把这个现实中的童话世界就此保持下去。

  3D版《蓝精灵》

  暑期登陆银幕唤回儿时记忆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索尼动画联合出品的3D动画+真人电影《蓝精灵》即将于7月29日在北美上映,并于暑期与国内观众见面。从日前公布的3D电影《蓝精灵》的预告片花也可以看到,影片讲述的是为了躲避格格巫和阿滋猫的追捕,蓝精灵们误打误撞穿越到现实世界中的纽约中央公园,并结识了人类朋友。

  与老版动画片不同的是,格格巫不再想吃掉蓝精灵,而只是想捕获他们,利用他们的魔力使自己的魔法变得更强大。更让人感到惊喜的是在预告片的最后,人们还能够听到蓝精灵们齐唱经典的“蓝精灵之歌”的场面。

  对于这部电影何时在国内上映,记者昨日致电国泰电影院的张经理,虽然已经有些媒体称《蓝精灵》将于8月15日在国内上映,但是张经理觉得可能性并不大,“因为当天《哈利·波特7(下)》上映,如果这样的话,蓝精灵就要和哈利·波特打擂台了。”不过目前可以肯定的是,《蓝精灵》一定会在暑期和大家见面,“到时一定会吸引很多70、80后的人来重温童年,而这些人中有些已经为人父为人母,那么他们肯定会带着孩子一起来观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