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无线音乐盛典落幕 方龄周杰伦大摆“娘子”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17:01
方龄优雅亮相
方龄优雅亮相

方龄与主持人<a href=
方龄与主持人阿雅

方龄采访<a href=
方龄采访李宇春

方龄和周杰伦大摆“娘子”造型
方龄和周杰伦大摆“娘子”造型


  搜狐娱乐讯 第五届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于2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周杰伦、李宇春、孙燕姿范玮琪齐秦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靓颖等歌手悉数亮相。光线传媒当红花旦方龄担任星光大道主持。盛典当天,方龄与天王周杰伦互动连连,并在现场大摆周杰伦歌曲《娘子》的造型,令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至今举办第五届,历来都是各地歌手期待的盛事,此次音乐盛典咪咕汇更囊括了周杰伦、孙燕姿、田馥甄、李宇春等重磅歌手,其中周杰伦包揽了年度最畅销创作金曲、年度试听超人气男歌手等四大奖项,成为盛典最大赢家。主持人方龄一早就做好准备,期待一睹天王的风采。她透露说:不光自己是周杰伦的倾慕者,自己的妈妈更是周杰伦的铁杆粉丝。令人颇觉有趣的是,方龄此次的服装右臂上带着一个长长的袖子,而周杰伦上场时更是“毫不客气”地一屁股坐在了她的袖子上。方龄一路忐忑采访,直到最后才对周杰伦说:“其实有件事我一直没和你说。”周杰伦正惊讶时,方龄解释到:“你坐在我的袖子上了。”周杰伦闻言颇觉尴尬,方龄却打趣道,正应了你的歌曲,说着拖起袖子,摆了个水袖的动作——《娘子》。一句话让全场气氛变得异常热烈,也让人为方龄的机智折服。

  据悉,签约光线一年多以来,方龄逐渐由新人蜕变为光线的又一位金牌主播,不仅入主了《最佳现场》、《生活魔法师》等收视飘红的节目,更受各类盛典垂青,成长速度之快为人称道,此次无线音乐盛典便是很好的证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