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华正茂》热播 肖聪版彭璜引发80后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16:07
肖聪饰演的“彭璜”与“毛泽东”
肖聪饰演的“彭璜”与“毛泽东”


  搜狐娱乐讯 红色青春励志剧《风华正茂》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这部反映伟人年轻时代青春成长,讲述毛泽东等革命先驱在社会现实的不断磨砺中寻找信仰、收获爱情、走向成熟的红色题材,开播即引发网络热议不断。青年演员肖聪顶着重压,把号称“最帅的彭璜”演绎得相当到位。

  剧中,除了毛泽东、杨开慧等重要任务备受关注外,彭璜也是第一次走进了人们的视线,这个参加过五四运动,毛泽东的同学,在短短的两年革命生涯中,为中国的革命事业做出了重大的贡献。随着剧情的逐渐展开,这一组年轻面孔越来越得到观众的认可。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风华正茂》有别于其他献礼剧,剧集风格青春励志,细节表现真实动人,观看后让自己深受感染和启发。

  在看剧的同时,不少网友还将剧中情节和自身经历结合起来,对青年毛泽东和彭璜的奋斗与成功进行各种解读。在不少80后、90后看来,《风华正茂》所讲述的彭璜毕业后走入社会的故事让人觉得格外亲切,虽然跨越了近一个世纪,但依然弥足珍贵,值得所有同辈人借鉴学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