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广告狂人》续约乔-哈姆 新合同每集片酬25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15:29
《广告狂人》续约乔-哈姆
《广告狂人》续约乔-哈姆

  搜狐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消息,AMC美剧《广告狂人》(Mad Men)近日与男主角乔-哈姆(Jon Hamm)续约,续约后的乔-哈姆每集片酬提高到25万美元,更新的合同,三年总薪酬达到八位数之多。

  据报道,乔-哈姆续约之前,与《广告狂人》尚有两季合约,更新后的合同,延长至三年,拿到新合约的乔-哈姆,每集剧集的酬劳提高到25万美元,这将让他跻身于有线剧集收入最高的演员之列。

  此前,《广告狂人》创始人马修-维纳(Matthew Weiner)和AMC电视台、狮门电视也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合同,总价值达到3000万美金。不过,马修-维纳的合同,为2+1协议,就是马修-维纳将创作《广告狂人》第五季和第六季,而马修-维纳最后一年合同,如果《广告狂人》拍摄第七季才会生效。

  《广告狂人》第五季将于2012年3月回归。新一季的《广告狂人》将有两个版本,其中AMC电视网播出的将是45分钟版,其他播出平台的时长为47分钟版,但两个版本在第一集和最后一集会保持一致,均为47分钟时长。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