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健《永不磨灭的番号》导演为其量身打造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15:04

  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是一部集诙谐与庄严悲壮为一体的抗战剧。讲述了一支没有正规建制番号的八路军独立团,靠着自己的的一腔热血,与敌人斗智斗勇,浴血奋战的传奇故事。演员李健在该剧中演绎了永不磨灭的传奇形象。

  挑大梁不负重望

  该剧导演徐纪周透露,孙成海这个角色非李健莫属,无论是外在气质还是真个表演李健都表现不俗。这个人物也是专门为李健量身订做的,因此导演要求非常严格。李健果然顶住层层压力,挑起重任。把孙成海身上的性格特点研究的十分深刻。对于角色李健坦言自己下了不少功夫,人物身上的“混”“横”“较劲”对老婆的怕,对敌人的狠全方位的融进一个角色,李健相信观众会接受。

  玩命求真实敬业

  在片场李健被剧组叫做“拼命三郎”,李健对于角色非常重视,当时在拍一场孙成海扔面口袋的戏,一开始工作人员在面口袋里装的是锯末,因为太轻了所以扔的时候没有真实感,李健要求工作人员把锯末换成了重物。在拍摄中受了伤。李健坦言,能够为角色付出理所应当,对于腰伤没什么好谈的,可见敬业。相信李健在剧中的表现一定相当精彩。

  抗战版《水浒》李健的定位

  《番号》在拍摄时就备受关注,被定义为抗战版《水浒》。当问及李健的定位时,李健笑言对于角色自己可以滔滔不绝,《番号》见证了自己的成长。希望观众关注自己在剧中的表现,李健坦言自己完全接受观众的定位。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