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激战江南》登陆央视 何琳金亿共谱纯美爱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14:46

  搜狐娱乐讯 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的大型革命题材电视剧《激战江南》将于7月隆重登陆央八黄金时段。该剧由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宁海强执导,艾美影后何琳(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王亚楠、王强、杜志国(在线看影视作品)、金亿等实力演员共同主演。剧中,金亿与何琳首次合作,饰演一对青梅竹马恋人,二人感情不但起伏波折,更将纯美爱情刻画的丝丝入扣。

  《激战江南》由苏州亚细亚传媒出品,联合八一制片厂摄制。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江南新四军和太湖游击队同敌人艰苦斗争的革命事迹。导演宁海强表示,这部电视剧最大的看点是把战场放在江南鱼米之乡,具有很浓郁的江南风情;同时也加入了情报谍战和革命爱情等因素。

  演员金亿戏中首次穿上新四军军装,非常兴奋过瘾。拍摄定妆照时导演看到就十分满意,剧中人物角色与金亿本人的性格一拍即合,随即便决定让他出演。由金亿(饰宋杰)和何琳(饰关竹青)从小青梅竹马,上演一段让人羡慕的纯洁的初恋,但因为种种原因两人分开,失恋后的金亿(饰宋杰)出家做了道士继后参加新四军。最终两人的感情能否重逢,只有电视中寻找答案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