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秋之白华 > 秋之白华 新闻

《秋之白华》6月29日首映 董洁窦骁组合最养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14:32
《秋之白华》海报
《秋之白华》海报


  由霍建起执导,董洁、窦骁主演的经典爱情史诗电影《秋之白华》将于29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该片以诗意的影像手法讲述了瞿秋白与妻子杨之华浪漫传奇的爱情故事,被称为本年度“最具浪漫气息的献礼片” ,并先后斩获了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和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的“组委会特别奖”和“最佳摄影奖”。

  《秋之白华》打破了主旋律影片的固定模式,讲述了党的初期领袖领导人之一瞿秋白光辉而短暂的传奇人生,故事的核心重头戏则是瞿秋白这位著名的文人领袖与杨之华之间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该片由“诗意导演”霍建起执导,影片延续了霍导一贯的动人婉约风格,“着力于精致中见功力,凸显温暖抒情的格调,注重人文情怀的抒写,片中传奇浪漫的爱情温暖人心,唯美的影像如诗如画,打破了主旋律电影的固定模式,可谓一大突破。而饰演杨之华的董洁和饰演瞿秋白的窦骁,一个是资深“谋女郎”,一个是新晋“谋男郎”,两人“偶像化”的外表也赋予了影片纯美的演绎,颇有“金童玉女”的气场,碰撞出令人难忘的浪漫火花,无愧于影片上打出的“纯爱史诗,唯美传奇”的宣传口号。

  从今日曝光的首款海报即可看出,画面清新唯美、爱情表现手法的温婉、情感曲折延绵,可谓建党献礼片中最赏心悦目又情动人心的一部电影。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