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罗嘉良寇振海《越境》首合作 互相欣赏默契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14:13
<a href=
寇振海

<a href=
罗嘉良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第七代导演黄文利执导,罗嘉良、寇振海、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鲍国安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红色谍战大戏《越境》正在旅顺热拍中,罗嘉良、寇振海两大戏骨在该剧中首次合作,并饰演女婿与岳父的关系;虽然是初次合作,但默契十足。

  《越境》讲述了罗嘉良饰演的伪满警察陈凯阴差阳错的卷入了党中央为抗战胜利,护送密码本到根据地的特殊行动,在护送密码本的过程中,陈凯以为寇振海饰演的陆省长是共产党,遂与其女儿接近,后来发现陆省长不是共产党,而是个有实名无实权的官员,但骨子里面却同情着共产党,暗中帮住陈凯。

  据悉,罗嘉良在内地与寇振海同属一家经纪公司,虽然同一公司,但一直没有机会合作,此次的首度合作两人都

  非常的开心,寇振海老师表示:罗嘉良的戏非常棒,平时大家都忙着拍戏,在《越境》发布会上是第一次见面,

  跟荧屏上霸气的形象相比,私底下的他非常儒雅谦虚,希望有机会还能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