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阚清子加盟《守望的天空》 演绎最靠谱九零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14:06
阚清子
阚清子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部旨在呼吁关心、关怀孤独症儿童成长的电视剧《守望的天空》,在青岛正式开拍。刚在横店杀青年代剧《郑氏十七房》的阚清子,马不停蹄赶往青岛,卸下“冷血杀手”的面具,回复天然少女本色,饰演热心、直率、爱潮流、爱打扮、大大咧咧的九零后。

  前不久刚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阚清子,已经在多部影视剧中有过不俗的表现。阚清子因为新版《红楼梦》中麝月一角走进荧屏,随后《苍穹之昴》的少年慈禧、《新还珠格格》的神秘人物欣荣格格,让阚清子古典、清纯的荧幕形象逐渐深入人心。而《少年食神》中的艺术女灵珊、《美女如云之无懈可击》中的可爱女冉冉、《爱》中的哑女海莉,又展现了她现代戏中天然灵动的一面。

  此次在《守望的天空》中,阚清子演绎的最靠谱潮爆九零后,几乎属于本色出演,“我在剧中这个角色,很热心,同时又很一根筋,想到什么就直接表达出来。她爱打扮、爱名牌,总是走在潮流前端,几乎是我们这些刚刚踏入社会的同龄人的一个缩影。同时她也有着八零后的很多优点,比如说她爱名牌却不拜金,喜欢的东西会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对人、对事永远充满热情,特别勇敢。”

  为了能够更真实地呈现出孤独症儿童的生活状态,呼吁大家关心这些弱势的孩子,在该剧开拍之前,阚清子多次前往北京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探望接受治疗的孤独症儿童。之前为了在电视剧《爱》中演绎哑女海莉,阚清子便前往聋哑学校,与聋哑孩子一同生活,跟专业的老师学习手语,这次又来探望孤独症儿童,更让她感触良多,“无论是聋哑儿童还是孤独症儿童,他们的善良可爱,都很让人感动。”阚清子说,“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热心人加入进来,给这些孩子带来更多的关爱和帮助,让他们更快乐地生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