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槐花》六月花开遍地 张桐宁静谱写红色浪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13:52
牛儿和凤儿红色的婚礼
牛儿和凤儿红色的婚礼

张桐和宁静
张桐和宁静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红槐花》六月花开遍地,七大卫视黄金档同档播出,张桐宁静领衔该剧,饰演一对生死相爱的红色恋人,于红色季谱写了一部跨越半世纪的红色浪漫曲。

  浪漫婚礼红花掩映

  出身猎户的牛儿,没有厚实的身家,却为青梅竹马的心爱之人操办了一场天为媒地为证,鲜花绿树装扮的浪漫婚礼。半个世纪的心心相印,心心牵挂,至死不渝的爱情,荡气回肠、凄美动人。

  《红槐花》是红色的浪漫

  该剧将红色的革命和红色的爱情揉在一起,张桐饰演的牛儿与宁静饰演的凤儿谱写了一曲红色的浪漫。牛儿从普通猎户到投身革命,热血洒战场,敢爱敢恨,他对凤儿的爱情热情且执着,充满着感性、人性;对革命忠诚不二,兼具理性和血性。正是这样一个个性突出的角色,让张桐尽情的发挥演技、塑造演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