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玮告别好男人程信之 《激战江南》演可耻叛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2011年06月27日13:48
孙玮和海报合影
孙玮和海报合影

男女主角<a href=
男女主角何琳和孙玮


  搜狐娱乐讯 由宁海强执导,何琳、孙玮领衔主演的29集电视连续剧《激战江南》作为“红色七月”荧屏的又一部献礼剧,将在中央八套黄金剧场播出,主演《狼毒花》、《来不及说我爱你》、《男儿本色》等剧为观众熟识的青年演员孙玮,再次变身出演该剧反一号丁达文。

  该剧导演宁海强为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曾执导过《新四军》、《滇西1944》、《施琅大将军》等众多热播剧。该剧反映了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太湖游击队在司令员薛宏晖的领导下,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故事。

  《激战江南》中孙玮扮演的丁达文人物非常复杂,一开始就身负重伤,而后养伤之中的他和战友遭遇日军,不幸中弹掉入湖中,他的妻子关竹青和战友们都以为他已经牺牲,悲痛万分。而后发生了一系列令丁达文无法接受的事情,以致他后来阴错阳差走上了不归之路,沦为了一个可耻的叛徒……

  孙玮说,《来不及说我爱你》中的程信之是难得的绝世好男人,这部戏刚播完,很多观众还在为信之痴迷,《激战江南》中的丁达文是一个极大的反差,可能很多喜欢程信之的观众一时还难以接受丁达文,不过他也希望能呈现给观众多面性,这对他也是一次挑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